一起床就去了海底城堡看了今天的最新消息…

看樣子,和我猜的時間一樣呀!

就是坐大韓航空和中華航空聯營的班機過來了!

air01.jpg 

嗯,就是有變色的那個班次…

聽說,現在在一航廈的海妖就有快要300多人了!

如果再加上特飯的話,我想,一定是比昨天少時的人數還要多…

該怎麼說呢!

也不能說是少時的飯不關心自己的偶像…

因為,妹妹們來的時間剛好是上班上課的時間!

我們男人來的時間是假日嘛!所以嘍…

各位在機場的妖精們,加油!

現在開始在想送機的事情了!

如果小玉沒有說到來賓可能只有一場的話,我看,我根本就不會去想了吧!

air02.jpg 

呀!變色的就是可能搭的班機啦!

不管是10月17日還是10月18日都只有這兩班而已…

而且都在一航廈!事實上,就接機的論點來看,我是覺得二航不錯,只要把保全人員規劃好就ok

一定好奇為什麼我會說二航不錯!

因為地方較大,二樓也可以拍到一樓入境的情況!

所以可以站的地方不只有一樓,二樓也是ok的!

但,就送機的論點來看,一航就比二航好!

不過,我八月去韓國的時候一航在整修,不知道修好了沒呀!

如果沒有修好,嗯,這樣子就有得玩了!

偏題了!

小海和特哥什麼時候離開,這個,就等晚上再去看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