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所以,我踏進了這個世界…

因為你,我開始發現,原來,我的世界,不只有2D的人物而已!

因為你,我開相信,原來,我也可以和活生生的人這麼接近!

然後,你,走了!

你離開了!

哥哥,我們說好的,要一起渡過的!

怎麼,你都是騙我的嗎?哥哥,韓庚哥哥!

 

我知道,我很自私!什麼都只有想到自己!

因為,我害怕,失去!

要有成就要要懂得失去一些東西!

是個樣子的嗎?哥哥…

但,我很難過!

 

也許,你走了,對你而言是好的吧!

也許,你得到了幸福,我就不會這麼計較了吧!

也許,當初,我會進到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吧!

如果,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那麼,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哥哥的!

 

喜歡,我很喜歡東海的!

哥哥,我也一樣很喜歡你的!

十三個人,每一個都是我的家人!

不管你最後在哪裡!

我要大聲的告訴你,你就是我最驕傲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