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看完了Beyond the super show,心情整個很好

在睡覺前,大家是不是有看了東海的youtube呢?

呵呵呵,赫海的我們結婚了 HARU part.2來嘍XDDD

 

dh_haru_youtube.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UyP-SkqaM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們兩個人吵嘴真的很有趣~

最好笑的是,海海說他綁架我哥,我哥居然還很開心,哈,這什麼狀況啊XDDD

我哥還說,下一次記得要先說一下,他要來去美容室梳妝打扮一下~

哪有人要綁架還會先說的啊XDDDDD

他們還聊到了練習生時期的事情了!

在中間,我哥還瘋狂的嫌棄海海這一次的拍攝~

還問說,載完他之後他還要去載誰~

沒想到海海居然回他說,你是最後一個~

真的是,非常的會說話啊!

最後海海把我哥載到了他運動的地方,兩個人還為了垃圾吵架,真的是XD

看著他們兩個這樣子的要好,心情就很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銀赫 HARU YOUTUBE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