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點久沒有寫日常生活了!

其實,最近,就是,工作、念書、看綜藝、看韓劇~ 還有,想念演唱會啦!

不過,說真的,二月初有去看我們聖圭真的很好~

這會不會是今年的唯一一場演唱會呢?哈哈,不知道啦~

感覺,近期的流江,比以前更想個宅女了!很認真的把自己關在家裡!

但在家裡很無聊啊!所以,就是要來看韓劇和韓綜了嘛!

所以,今天要想要來說的是流江最近看的「韓劇」啦!

 

dream_osowa.jpg

 

首先,是我們明洙的新戲「快過來」啦!

是說,流江會看這一部還真的全是因為明洙耶~

其他的演員我都不太認識,而且年紀都蠻小的ㅠㅠ

只是,這一部,說真的,有一點... 悶~

也許是因為步調很平,所以會覺得有一點無聊,不過,也沒有說不好看~

就,還可以啦!

 

dream_rugal.jpg

 

接著就是我們崔振赫오빠的新戲RUGAL啦~

話說,只要是OCN再配上振赫오빠的戲,我都一定會看的說!

因為像這樣子動頭腦的劇是流江的最愛啊!

這一次的主題跟AI有關,非常的有趣!會一直想要快一點看下一集~

不過,還真的很希望,OCN的神的測驗可以快快回來啊~

 

dream_theking.jpg

 

THE KING 永遠的君主是接著要說的!這部是這個星期才上的讓人很期待的一部~

只是,可能大部份的朋友應是想要看李敏鎬吧!

不過,流江想看這部的原因,除了故事是跟平行世界有關的內容之外,還有禹棹煥啊!

這麼可愛的弟弟怎麼可以不看呢!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金英光主演的「住在我家的男人」~

那時候就有發現這弟弟很可愛呢!

哈哈,現在才播了兩集,節奏還算可以!可以繼續期待下去~

期待,這部不要是爛尾啊!

 

dream_bornagain.jpg

 

最後說的這部是明天才要上檔的BORN AGAIN

哈哈,因為洙赫有演啊!

不過,我之前看了好幾部洙赫出演的,故事內容不是很吸引我,捨棄了不少部啊!

這一次是前世今生,感覺應該還不錯!

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啦!

 

流江最近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韓劇和韓綜可以

再加上還要準備韓文考試,過得很忙碌~

這樣子很好!日子很快就過去了!

不要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好好過就對了!

 

不知道流江分享的這幾部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在追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