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廢人當的有一點久了!真的很久沒有來寫文章啦~

最近真的是發生太多事情,腦袋裡塞了很多事情,真的很想放空~

上個星期去看了孩子們的演唱會之後,我又有動力啦!所以,來做事吧!

 

話說,上個月5日,孩子們以數位單曲回歸的時候就應該要來寫文章的!

不過,那個時候,也是我事情最多的候,完全沒有心情也沒有時間啊!

沒關係啦!整體上來說,HIT這首歌我很喜歡,特別是在看過現場舞台之後~

但是,如果孩子們下半年的回歸「只有一首數位單曲」不覺得很不夠嗎?

既去年先開演唱會再回歸的經驗,流江就猜到今年大概也是這個樣子吧!

所以,我是不是該存一下摳摳呢?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可能會來個安可場之類的XD

 

https://youtu.be/ycbpzak4u4I

 

我本來還在想,為什麼這一次的專輯預告跟HIT的感覺很像!

後來看到克拉們製圖之後,恍然大悟,HIT所代表的,應該就是專輯版本中的BEGIN吧~

克拉們真的很強悍啊!感覺沒有事情可以難倒克拉~

不過,也因為預告太相似,讓我更加好奇,這一正規專輯會有什麼方式呈現了!

 

sc.jpg

 

看到這一張的預告行程,非常開心,因為天天都有照片可以存啊!

只是,太好看的照片會讓人睡不著呀XDDDD

(邪惡流江:這位姊姊,不要再花痴了好嗎?)

不過,台灣時間今天(9/8)晚上11點,要公佈曲目呀!這才會讓我睡不著吧!

因為,我有我重要的功課要做呀!

 

按照公開的時間來放照片吧!

 

1_the_poet_scoups.jpg

 

1_the_poet_dino.jpg 1_the_poet_dk.jpg 1_the_poet_hoshi.jpg

1_the_poet_jeonghan.jpg 1_the_poet_joshua.jpg 1_the_poet_jun.jpg

1_the_poet_mingyu.jpg 1_the_poet_seungkwan.jpg 1_the_poet_the8.jpg

1_the_poet_vernon.jpg 1_the_poet_wonwoo.jpg 1_the_poet_woozi.jpg

 

對不起呀!姊姊的私心很大,所以,最大張的當然是放我家勝哲啦!對不~

是說,這版本的照片一公開,我的手機鎖定桌布就立刻換成這一張了!

不覺得每一張都很好看嗎~

 

2_hope_scoups.jpg

 

2_hope_dino.jpg 2_hope_dk.jpg 2_hope_hoshi.jpg

2_hope_jeonghan.jpg 2_hope_joshua.jpg 2_hope_jun.jpg

2_hope_mingyu.jpg 2_hope_seungkwan.jpg 2_hope_the8.jpg

2_hope_vernon.jpg 2_hope_wonwoo.jpg 2_hope_woozi.jpg

 

這個系列的感覺很鮮艷啊!

也許是因為在戶外拍的關係吧!很明亮~ 很有精神~ 很舒服~

還有一點夢幻的感覺!

可以開始期待這版本其他的照片了嗎XDD

 

3_truth_scoups.jpg

 

3_truth_dino.jpg 3_truth_dk.jpg 3_truth_hoshi.jpg

3_truth_jeonghan.jpg 3_truth_joshua.jpg 3_truth_jun.jpg

3_truth_mingyu.jpg 3_truth_seungkwan.jpg 3_truth_the8.jpg

3_truth_vernon.jpg 3_truth_wonwoo.jpg 3_truth_woozi.jpg 

 

3_truth_seventeen.jpg

 

3_truth_hiphop_team.jpg 3_truth_proformance_team.jpg 3_truth_vocal_team.jpg

 

這個系列走紳士風格?所以這是我們슈아的系列嗎?呵呵~

孩子們就跟男人們一樣,不管穿什麼,怎麼拍照,都很好看!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版本叫作「TRUTH」,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呢?

 

4_real_scoups.jpg

 

4_real_dino.jpg 4_real_dk.jpg 4_real_hoshi.jpg

4_real_jeonghan.jpg 4_real_joshua.jpg 4_real_jun.jpg

4_real_mingyu.jpg 4_real_seungkwan.jpg 4_real_the8.jpg

4_real_vernon.jpg 4_real_wonwoo.jpg 4_real_woozi.jpg

 

4_real_seventeen.jpg

 

壞男人風格?所以用黑白照的方式呈現團體照?

不過,我的重點是,我家勝哲是CENTER耶~

真的是越來越好奇了!接下來,公佈的,真的非常期待啊!

 

按照公佈的預告行程,還有四次預告!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track list.jpg

 

光是看到我們勝哲填了很多詞就很開心!

現在更加期待主打歌了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14O5-G7UA

 

終於,出來了!!!!!!!!

我們知勳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啊~

曲風又有一點不同了呢!一樣好聽啊~

慢慢聽新專輯吧~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