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呀!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流江嘛!因為開始在找新工作了!所以最近蠻頭痛的XD

再加上我家忙內妹妹學校又一堆事情,唉~

奇怪了!怎麼什麼事情都要找大姊呀~

(邪惡流江:因為大姊好欺負呀XDDDD)

話說,這個日常生活還真的是有一點久沒有來寫啦~

這一次的主題是什麼呢?

「如果你的偶像聽到要去爬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應該有人會好奇,怎麼突然想到這個吧!

那是因為,上個星期,我帶著我家忙內妹妹去爬山,在爬的過程中開始聊這個~

哈哈,所以,就決定要來寫這個啦XDDD

不過,因為是流江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會有這樣子的反應,所以,大家開心看看就好哦^^

 

首先,先來說說男人們吧!哈哈~

 

one_more_time_lt_01.jpg

 

特哥,感覺,特哥聽要去爬山,應該會說他想要在家裡休息XDDD

就算有人想要說服他,可能還是會想在家!

但是,如果說是要去做節目的話,嗯!也許,有可能,特哥就會去了XD

 

one_more_time_hc_01.jpg

 

希大人哦!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希大人實在是太能猜測了!

他可能心情好就會跟你說他想要去,心情不好就不去!

不過,為了希大人的腳,希大人還是別去爬山比較好~

 

one_more_time_ys_01.jpg

 

就大雲哥愛趴趴走的程度來說,他應該會想去

可能還會帶爸爸媽媽和鍾真一起!

他應該是屬於會問可不可以攜伴參加的人吧~

 

one_more_time_sd_01.jpg

 

神童哥,嗯!嗯!嗯!這個我還真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按照哥在減肥的情況下,應該會去動一動吧!哈哈哈~

致於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呀~

 

one_more_time_eh_01.jpg

 

我家哥哥嘛!嗯!他應該會先觀察一下,看有誰要去他才會決定吧!

然後可能會順便叫海海跟始源一起去~ 哈哈~

 

one_more_time_dh_01.jpg

 

海海嘛!我覺得,如果我哥說要去,他應該就會跟著去了吧!

如果我哥不去,那麼,他可能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決定他要去還是不要去~

哈哈!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

 

one_more_time_sw_01.jpg

 

始源嘛!就正常的角度來說,應該會馬上反應說他要去吧!

如果他決定不去,感覺有人會激他,讓他一起參加XDDDDDD

還記得強心臟的時候,始源說只要有人激他,他就會像牛一樣的去做XD

 

one_more_time_rw_01.jpg

 

小旭嘛!他可能會說爬山對健康很好,所以要去吧!

然後就開始要來準備便當了!順便去野餐之類的吧!我猜的~

 

kyuhyun_2019.jpg

 

曹圭,會想要去爬山嗎?不知道的說~

如果想去就會說要去吧!

但是,如果不想去的話,感覺他會開始找一堆理由說爬山多不好之類的,而且還會加以分析!勸人不要去XD

 

以上,就是流江用主觀的想法去猜男人們聽到要去爬山的反應啦~

再來就是孩子們了!嘿嘿~

 

TERNAL SUNSHINE VER_01.jpg

 

話說,我們勝哲也是個很容易被激的人

聽到要去爬山,他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待在家裡玩遊戲比較好吧!

不過,感覺燦尼應該激他,然後他就去爬山了XD

 

TERNAL SUNSHINE VER_02.jpg

 

嗯!就某個角度來說,淨漢小朋友可能會比較想要躺著吧XDDDDD

但是,如果其他12個人都要去的話,他應該就會跟著去了~

只是,放電的速度比一般人快,爬到一半就會想要休息了!

 

TERNAL SUNSHINE VER_03.jpg

 

我個人認為,知秀是個很注重健康的人,聽到要爬山,應該會說他要去!

然後就開始去整理要去爬山的裝備了吧!

 

TERNAL SUNSHINE VER_04.jpg

 

俊尼嗎?哈哈,他應該會想一個說法表示他要去!

致於,是怎麼樣的說法,不知道,感覺孩子們也沒有人知道吧XDDDDD

 

TERNAL SUNSHINE VER_05.jpg

 

順榮聽到要去爬山,應該會眼睛亮亮的說他要去!

這麼愛大自然的他,爬山可以親近大自然,他會想去的!

 

TERNAL SUNSHINE VER_06.jpg

 

圓佑哦!可能會看看順榮和知勳的反應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比較想待在家裡玩遊戲,不然就是跟勝哲去PC房XD

 

TERNAL SUNSHINE VER_07.jpg

 

孩子們中數一數二的宅男,大概會說PASS吧!

然後默默的出門去工作室工作了!

不過,也有可能會說他想要去,在工作室待久了,應該也會想要去走走吧!

 

TERNAL SUNSHINE VER_08.jpg

 

小八,哈,我覺得他會說他要去

然後開始跟不想要去的人說服他們,跟他們說這對健康很好,要他們一起去~

人不然老是待在家裡,要出去動一動啊!呵呵,很像小八會說的話~

 

TERNAL SUNSHINE VER_09.jpg

 

珉奎的反應應該會跟小八差不多吧!

然後一起幫小八說服不想要去的人~

開心的準備要去爬山的裝備~

 

TERNAL SUNSHINE VER_10.jpg

 

碩珉嘛!97的兩個人都去了!他會跟著去的~

97LINE的一直都很團結的!

 

TERNAL SUNSHINE VER_11.jpg

 

勝寬啊!應該會先想一下,然後聽到小八和珉奎開始說明之後,會比較偏向要去的那一邊了吧!

不過,可能沒有辦法馬上下決定!哈!我猜的~

 

TERNAL SUNSHINE VER_12.jpg

 

孩子裡面最猜不來想法的就是波農了!

不過,波農本身蠻配合大家的!

如果大部分的孩子都要去的話,他應該也會去的吧~

 

TERNAL SUNSHINE VER_13.jpg

 

燦尼嘛!也是個容易被激的孩子們!

可能會跟勝哲兩個人開始互說對方,被激到,他就去了XDDDD

 

以上就是流江個人很主觀的想法啦!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啦!

致於為什麼沒有寫弟弟們呢?

哈,因為我大概只能猜到聖圭會說他不想去

其他的弟弟們,我還真的是猜不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