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要考試,所以一整個沒有認真的想這一個主題的部份呀~

剛好,這個星期又看到了我們勝哲的訪問,想到要來說說「隊長」這個可怕的極限職業~

所以就這麼訂了這個星期的主題啦^^

 

one_more_time_lt_01.jpg

sungkyu_10stories_02.jpg

scoups_23.jpg

 

話說,我家三團的隊長其實有共通點的說!

特哥、金규규,還有我們勝哲~ 在家中其實都是最小的小孩,但是在團體中卻都是年紀最大的~

說真的啦!我喜歡的這三個團,如果不是年紀最大的哥哥當隊長,根本就壓不住那群自由奔放的隊員們XD

哈哈,看看,他們就連最大的哥哥也很難去管理這群弟弟們呀~

常常就覺得,特哥根本就是被弟弟們欺負,就連同歲的希澈哥也一起欺負特哥,真的是~

我們金규규嘛!也是一樣,弟弟們常常不把他的話當話(其實都是開完笑的!),常常戲弄哥哥啊!

致於我們勝哲嘛!嗯!這群弟弟們是不敢「一個人」去玩弄他啦!但是,如果帶著一樣95line的淨漢就不一樣了!

總是讓我感覺,這三團的隊長常常被玩弄啊XD

在家裡,他們明明都是被哥哥姊姊們寵愛的弟弟,可是,在團體中卻是要擔起責任又要被弟弟們玩弄的哥哥~

真的是辛苦了!我們三個隊長啊~

 

其實,這三個隊長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的說!

特哥前陣子不是還去住院了!金규규曾經在巡迴中昏倒在飯店的浴室裡~

看起來最健康的勝哲,事實上,他的膝蓋受過傷~

真希望這三個隊長都可以健健康康的,不要有病痛啊!

 

還記得之前看到一份報導說有關男人們的事情!

2007年他們第一次來台灣,他們曾經向記者(?)詢問他們在台灣有沒有知名度

記者(?)也很老實回答說沒有!

特哥並沒有氣餒, 甚至還說了要在這一次表演中讓大家知道SUPER JUNIOR~

我很喜歡特哥面對事情的態度,也是我很想學習的~

雖然每一件事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但是,往好的地方想會比較好吧!

就算真的發生壞的那一面也不要害怕,誰沒有失敗過,不是嗎?一直努力想要向特哥好好學習~

很慶幸,特哥身邊的隊友都很關心他,也會願意去聆聽他的想法,真的,很棒!

 

我們金규규就不多說什麼了!

之前在看他的四種秀的時候已經說了很多~

四種秀 => http://me870108.pixnet.net/blog/post/58190298

雖然弟弟們很喜歡跟他開完笑,但是,該正經的時候還是會乖乖聽話的!

現在在當兵的金규규,我們等你回來哦!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們勝哲嘛!說真的,從真人秀裡看到他的樣子,是個孩子卻要把孩子的樣子隱藏做好大哥的模樣!

他曾經說過,他在家中因為是忙內的關係,他根本就不知道弟弟們會想些什麼事情!

是呀!如果在家裡是最小的孩子,怎麼可能會去想弟弟會怎麼想呢?感覺應該會羨慕當哥哥吧!

他說過,原本他以為當總隊長的人會是知勳或是順榮!

不過,我想,代表大人應該也知道如果這個團不給大哥當隊長,根本就壓不住吧XD

他的脾氣,我相信,孩子們都很了解,所以有什麼問題他們會去找他討論~

當他有問題,發現自己無法勝任的時候,他會直說,孩子們也會幫他的忙~

這大概是他和特哥還有金규규不一樣的地方吧!

雖然總是說我不喜歡一直看到淨漢站在勝哲的旁邊XDDD 也不喜歡淨漢一直慶鬧我們勝哲~

但是真的很感謝他的存在,因為有他,我們勝哲有煩惱的時候才會有一個對象可以說出口~

 

不知道大家對於隊長有什麼看法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其實,不管隊長是大哥還是不是,他們真的都很辛苦

做的好,大家一起被稱讚,做的不好,被罵的第一人總是隊長~

希望他們都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啊!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