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演唱會心得之前的老話一句,不要太期待流江會記得歌單~

話說,流江從2010年開始看演唱會,還真的沒有抽中過什麼演唱會福利啊!

通常中獎的都是我家妹妹,她的運氣真的是很不錯啊!

沒有想到,這一次居然抽中了!!!!!!!!!!!!

 

181007_17_idealcut_01.jpg

 

哇,人生中第一次抽中演唱會福利啊!而且,還是看彩排啊~

本來以為看彩排是坐著看,沒想到是讓我們進搖區^^ 一整個就是HIGH啊~

就算只聽了三首歌,但是,看他們都穿私服在舞台上唱跳,真的很開心~

順榮我們吃飯了沒有,很多克拉都說沒有,小八問為什麼沒吃飯

「因為我們要看SEVENTEEN!」

小八說,我們要好好吃飯,要身體健康才行呀~

 

181007_17_idealcut_02.jpg

 

這一次演唱會,流江買了很久沒有站的搖區啊!不過,一點也不後悔買搖區,真的很近啊~

還記得六月去看首爾場的時候在期待CHANGE UP,結果沒有,對吧!

沒想到,台北場,我期待聽날 쏘고 가라,沒想到,沒有啊!換成了CHANGE UP了~

哈哈,這是在玩姊姊的意思嗎XDDDDDD

沒關係啦!這兩首歌我都很喜歡,哪一首出現都一樣啦~

其實,流江最近壓力真的是蠻大的,一整個很想要出去玩~

可以買到票看這一場演唱會真的很開心,有一種解壓的感覺!

小八真的是說了美麗的話語啦,可以去看小八的IG,真的說的和在演唱會場上說的一樣哦^^

孩子們真的是很有魅力也有魔力的一個團體啊!

明明演唱會才結束,在離開會場的那一個瞬間,真的,又開始想他們了~

台北場是最後一場真的非常的棒!因為我們的應援會讓他們一直深刻的記著,記著下一次還要再來台北~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還記得,六月我才飛去韓國看首爾場的說

沒想到已經來到巡迴的最後一場了!

從夏天到秋天,我到底是做了些什麼事情,哈,看到三次孩子們,是不是感覺有一點欠打~

哈哈,其實,流江是從春天開始看孩子們一直到冬天,也還是看孩子們啊XDDDD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孩子們明明都很感傷的說是巡迴的最後一場

就是有人要說我們還沒結束,還有首爾安可場XDDDDDDD

那個人我今天看了一整天了!心情超級愉悅,感覺今天會很好睡覺的說~

哈哈,腦袋很不給力的流江,現在腦袋裡只記得一件事情,就是我們勝哲欺負淨漢XDDDDD

真的是太好笑了!讓人非常難忘啊~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淨漢就欺負勝哲的關係吧~ 所以要打回來~

這樣子打打鬧鬧真的很好啊!感情好才可以這樣子,對吧~

就算有人說他一整個不相信尹淨漢,我也認為他們就是感情好才會這樣子說!

哈~ 真的是有一點糟糕的心得說!

有孩子們的歌曲來說今天的心情,那麼就是아주 나이스了吧!

 

오늘 하루도 아주 즐거웠어요 (今天整天都過很很開心)

다음 데이트도 빨리 했음 좋겠어요 (下一次的約會可以快一點來就太好了)

집 데려다 주는 길이 너무도 짧아요 (回家的路真的是太短了)

내일 이 시간에 또 만나요 (明天的這一時間我們再見)

 

雖然沒有辦法「明天的這一間再見」,不過,我們很快就可以再見了!對吧~

感謝所有應該要感謝的工作人員、幫忙買票的哥哥,還有孩子們~

以及應援小組,還有到處的每一位克拉們,辛苦啦~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