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個月之後,流江總算是來寫這一個系列的文章了!

其實,本來上個月就要來寫的說!但是,上個月沒心情(喂~

重點是我沒有想到主題啦!一直到這個月月初,我才想到了主題了^^

還記得上一次流江寫的內容是跟「忙內」有關的嗎?

這一次,其實,也蠻像的啦!不過,這一次要說的是跟流江的「本命」有關的事情!

 

有乖乖看流江文章的朋友一定很清楚流江的本命有哪些對吧~

 

2018_bout_you_07.jpg

8years_sungkyu_02.jpg

meet_ver_scoups.jpg

 

男人團 => 李東海,弟弟團 => 金聖圭,孩子團 => 崔勝哲(S.COUPS)

我很早之前有發現海海跟규규的共通點~

海海跟규규有兩個共通點啊!血型一樣,在家中都是忙內~

如果硬要說,哈哈,我個人覺得他們兩個人的眼睛都很有魅力^^

後來加進來我們勝哲之後,其實,我沒有認真想過他和海海跟규규有什麼共通點~

一直到最近我才想到勝哲在家中也是忙內啊!

雖然,他的血型是AB型,不過也有一個「A」的說XDDDDD

(邪惡流江:這樣子很勉強的說~)

仔細想想,我也很喜歡勝哲的眼睛啊!不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嗎?

想到這裡,就決定要來好好的整理一下他們三個人的共通點啦~

(邪惡流江:誰會跟你一樣找共通點啊!)

 

海海是A型,在家排行第二,上面是一位哥哥,在隊上是被成員們寵愛的弟弟。

규규是A型,在家排行第二,上面是一位姊姊,在隊上是隊長。

勝哲是AB型,在家排行第二,上面是一位哥哥,在隊上是隊長。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的第二本命好像也有跟本命一樣的共通點XD

我家哥哥雖然是O型,但是,他在家也是排行第二,上面是一位姊姊啊!

HOYA,雖然在家不是忙內,但是他排行第二!!!!!!! 上面是一位哥哥~

唯一一個不一樣的就是圓佑了!他是唯一在家中排行老大的孩子~

 

我只能說,我是隊長控無誤啊!很多有關注的團都是最喜歡隊長的說XD

因為孩子們認識的NU'EST也是最愛隊長^^ JR在家也是忙內的樣子XD

因為孩子們認識的MONSTA XA也是很關心隊長SHOWNU的啊~

SHINEE也是最喜歡隊長溫流啊~

當然也是例外的嘛!VIXX的話,姊姊比較喜歡LEO,他不是隊長的啊!

(因為隊長N實在是話太多了!雖然話最多的應該是KEN啦XD)

 

好啦!這一歡的主題就到這裡為止啦!

嗯!這樣子整理下來,其實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真的會有特定的條件,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啊!

當然,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這個樣子的啦~

(邪惡流江:總覺得你整理的共通點很奇怪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