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知不覺的想起了這個系列的文章了!

最近,流江又在想什麼了呢?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在討論「忙內」的說~

突然想到,以前我們常常在說忙內到底是誰啊XDDDD

所以,這一次要來說說忙內啊~

致於要來說什麼跟忙內有關的事情,嘿嘿,看下去吧~

可以先說的是主要會圍繞在三個團上面,是哪三個團,當然是私心的那三個團啦~

 

一開始,當然是先來說SUPER JUNIOR啦~

 

ktr_141001_kh02.jpg

 

大家都知道,SJ的忙內是這一位圭賢,對吧~

是不是有一點想他了!

 

replay_8th_eunhyuk_01.jpg

 

然後,這一位,是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忙內的我家哥哥~

要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他是哥哥,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哥是這團的忙內啊!

 

replay_8th_donghae_01.jpg

 

致於我家海海嘛!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像是真的忙內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的時候就像是個小孩一樣XDDDD 圭賢看起來都比較像哥哥啊!

 

再來呢!嘿嘿是無限啦~

 

infinite_only_all_sungjong.jpg

 

嗯,李成種就是這團的忙內無誤啊!

而且我也覺得他就是忙內~

(邪惡流江:人家本來就是忙內啊!搞什麼~)

 

infinite_only_all_l.jpg

 

我們明洙是流江認為看起來像忙內的孩子啊~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所以才這麼覺得啊!

 

infinite_only_all_sungyeol.jpg

 

致於李成烈嘛!哈哈,我只能說,他比忙內還忙內啊!

而且還會跟弟弟計較這個那個的,你是哥哥啊!孩子~

 

最後要說的就是孩子團啦~

 

teenage_dino_01.jpg

 

這位是年齡上的忙內,李燦。在我剛開始認識孩子們的時候,他一整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他是忙內...

不過,他最近長大了不少,慢慢的沒有忙內的感覺啦 (喂~

 

teenage_woozi_01.jpg

 

我深深的覺得,如果沒有知道這孩子的年紀,我真的會以為他跟燦是一樣年紀的

偏偏知勳是哥哥啊!長得太年輕了啦~

 

teenage_scoups_01.jpg

 

嘿嘿,明明就是隊長,但是有些行為舉止常常姊姊覺得他才是真的忙內啊!

也許在家中就是忙內的關係啊!所以才會這麼覺得~

 

大家覺得呢?你覺得你喜歡的團誰比較像是真正的忙內啊~

不管誰是忙內啦!都是喜歡的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