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難得我想要馬上就開始寫文章,而不是先寫個佔用文~

不過,對於「歌單」這件事,請不要期待流江會記得,因為,記憶力真的不是很好XDD

我只能寫寫心得而已啦~

 

ig_me870108_180331.jpg

 

話說,今天要去補班這件事真的讓我感到煩躁!

本來開開心心的下班要來去看男人們的說,因為某些事情,下班的時候心情不是很美麗~

還好我是去看男人們,如果我是直接回家的話應該會心情不好到了極點!

不過,也因為下班才一路趕到小巨蛋,真的是趕趕趕~

而且還不能忘記要去處理一下手燈,不能場控的話會很麻煩的~

好在,我的動作蠻快的,我人進場的時候還有半個小時讓我好好的閱讀一下這一次的應援啊!

人生第一次看第一場~

我從SUPER SHOW 2看到現在SUPER SHOW 7,我是真的第一次看第一場啊!

很多看過第一場的姐姐妹妹都說,第一場就是「彩排」場,不要抱太大的期待XD

一直以來不知道為什麼看過的姐妹的都這麼說!我今天真的是深深的體會到了~

嗯!其實,問題點還蠻多的!

只是,最想讓我說的就是手燈場控這一件事情了~

哈哈,大概是燈太貴很多人不想買,或者想買可是沒有買到的關係吧~

場控的那一瞬間,有不一樣顏色的燈出現,真的有一點...

 

今天基本上真的是從頭笑到尾的說!

萬年一樣的中文介紹詞「親愛的寶貝們,我是你們的東海!」

三年沒有聽到,有一種開心的感覺!哈哈,接下來會常常聽到了吧~

東海真的是無敵認真的,把要寫給ELF的話都用紙寫下來了~

補充:是說,這一次3/31的應援居然用了朴智勳的「收藏」,結果,男人們就一路「收藏」到底啊XDDDD

不過,有一個人比較高科技一些,使用了「提詞機」,好讓他說中文XDDDDD

我親愛的哥哥,你真的很聰明啊!居然會想到用這個,太厲害了~

話說,希澈哥說台灣是愛,他是花花公子,真的太可愛了!

老實說,我中間真的是大大的失憶啊!

大概是因為李海海今天一直在我前面的小舞台出現的關係吧~

都只顧著看李海海的說!沒有認真的聽XD

特哥念信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那時候大螢幕上還放了很多以前SUPER SHOW的照片~

還特別提到了我們KKBOX的紀錄121週一名

這個特別的紀錄真的讓男人們走到哪說到哪

也讓很多人知道了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愛SUPER JUNIOR的台灣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男人們的組曲,特別是跟SORRY SORRY一起的組曲啊!

今天又聽到了不一樣的組曲,非常的開心~

有一首歌真的是讓我小小的意外,真的沒有想到會唱IT'S YOU~ 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時間過得很快~ 我也忘得很快!

在最後要結束前,男人們和我們的對話~

神童哥說,雖然這一次演唱會是他和我哥一起企劃的,但是他覺得是ELF企劃的!

因為他們總是在想要表演什麼歌曲、舞蹈才可以讓我們看得開心!

我家海海說,如果有機會,他想要在台灣活動,如果有機會,他想要住在台灣~

另外,2019年,如果有機會,SJ-M會出新歌~

就在這個時候,大家開始鬧李東海,開始用神秘的語言唱SJ-M的歌曲~

大雲哥說,這一個溫暖的春天讓他有了不一樣的回憶,因為是春天,所以他要唱歌~

他覺得,與其跟我們說話不如唱歌給我們聽~

真是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始源說什麼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我都不記得始源說什麼啊 (糟~

希澈哥、我哥、特哥,輪到他們三個的時候真的太好笑了~ 真的是十足的綜藝咖啊!

說了些什麼好像都不是重點了!重點是他們讓我不美麗的心情變好了~

希澈哥問,SJ下一次的出演是什麼時候,哈哈,是明天XD 哥今天真的非常的HIGH啊~

我哥用了RAP說中文感謝詞,因為他有提字機,看提字機說心得~

最後的特哥,我被莎莎姐嚇到了!因為有一句姐姐沒有翻譯到,全場有三秒處於「放送事故」狀態~

不小心讓特哥說出了「姐姐,等一下再休息,不要再笑」的句子~ 哈哈哈,然後我就只記得這個了XD

 

如果說我們對男人們的愛比山高、比地厚

男人們說,那麼他們對我們的愛就是像宇宙一樣廣闊~

 

感謝特哥,總是用很簡單的字詞,讓我不需要翻譯就可以聽懂

感謝希澈哥,總是用自己的方式讓我看到哥就會開心

感謝大雲哥,最後的SOLO片段,真的很喜歡大雲哥的聲音

感謝神童哥,總是比別人還要努力,總是帶歡樂給我們

感謝我哥,你的綜藝感回來了!真的快要被你笑翻了

感謝始源,謝謝你總是用中文跟我們對話,雖然我常常忘記你說什麼

感謝海海,你的一字一句,我會想辦法不忘記,因為那些都是我的精神糧食

謝謝你寫了비처럼 가지 마요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感謝厲旭和圭賢,雖然你們在服兵役,但是你們也沒有忘記我們!還特別錄音給我們,真的謝謝

 

好了!我的SUPER SHOW 7就這麼結束了!

我也開始期待下一次的SUPER SHOW啦~

簡單的寫了一下我的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