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打鐵要趁熱,趕快在我腦袋裡還有東西的時候快一點把它寫下來才行啊!

是說,這一部從還沒有開始播出就一直有新聞!

雖然負面新聞似乎是比正面新聞多啦!不過,完全不影響我就是了~

 

hayuki_01.png

 

相信,大部份的朋友小時候應該都有讀過「西遊記」的吧~

少部份的朋友應該有看過漫畫「最遊記」的吧~

很好,這一個花遊記,雖然是以西遊記的人物來當主軸,但是,如果你以為是你想像中的西遊記,那就錯啦!

如果你有看過最遊記,我想,你應該可以多少可以理解一點點這樣子的故事情節XDDD

(邪惡流江:你是意思不按照常理嗎?)

其實,一開始會讓我想看這一部劇的原因是因為「三藏是女生」!

這個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意外啊!而且,三藏居然還要看悟空談戀愛!完全錯愕~

而且,牛魔王也太可愛了!還有一個厲害很會做家事的悟淨,人氣旺到不行的八戒!

哈哈~ 簡單的說就是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雖然有加了一些原創的角色,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的XD

只是,聽到編劇是洪氏姊妹的時候,有一種結局應該不會是和我想的一樣的感覺~

還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的說!而且,應該也有不少人覺得結局不好、不滿意吧!

哈哈,雖然對於這個結局讓我感到意外,但是,好像也沒有到不好的感覺!

從三藏在五行山遇到悟空,把悟空放出去,然後悟空逃跑之後,我就有在想,該不會結局是三藏逃跑吧!

哈哈,三藏不是逃跑,是去陰間報到了而已~

反正,就有一種悟空最後會一個人的感覺啦!

突然想到,三藏去陰間報到,所以後面要接「與神同行」的內容嘍XDDDDDDDDDD

那麼,負責幫三藏處理的還會是主角那三人嗎?

(邪惡流江:喂,可以不要亂帶入嗎?你這怪咖~)

就故事內容來說,我個人蠻喜歡這部韓劇的!雖然結果不是想像中的樣子... 要我推薦的話我還是會推薦的~

 

三藏和悟空不能在一起幾乎是接近100%的,即使在悟空自行拿下金鋼箍破解了死鈴的命運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不會在一起,只是,不會在一起的原因居然是這樣子...

八戒和富子不能在一起讓我感到難過,雖然明明知道富子總有一天會被燒掉,但還是很喜歡這個組合啊~

可惡的阿斯女,把可愛的富子還給我啊!

牛魔王跟他的謎樣的兒子紅孩兒~ 話說,有看西遊記的朋友一定知道牛魔王的兒子是紅孩兒,對吧!

在羅煞女出現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他兒子在哪裡~

想著想著,最有可能是他兒子的就是小商販的孫子了!只是一開始也沒有特別交待,只能猜猜啦!

沒想到,真的是他啊!哈哈!每一次看他跟牛魔王鬥嘴,感覺有趣啊!

馬祕書也很可愛的說!

冬將軍、夏仙女~ 共用一個身體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不過,這位哥哥一個人要飾演兩角,真的是辛苦他了!夏仙女真正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哈哈,感覺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些什麼了XDDDDDD

哈哈,我想說的大概就是這些了吧!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找影片來看看哦^^

 

這裡可以看 http://www.helloidol.com/28049.html

 

最後,推薦我最喜歡的OST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vVqORZrV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遊記 和遊記 화유기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