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是說,流江的廢人症有一點嚴重~ 因為已經持續好幾個星期了!還沒有完全痊癒XD

不過,算一算,好像兩個月到了!是該寫一下日常生活了!所以,我來了~

只是,這一次的日常生活要寫些什麼,哈哈,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的想

最近有男人們和孩子們的回歸消息,那麼,嘿嘿,我要來說說「真實心情」啦~

我嚴重發現一件事情,我真的真的比較關心孩子們!而且非常的明顯~ 有看我推特的人應該很了解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推文基本上都是轉一堆孩子們的照片~

(邪惡流江:你確定是一堆孩子們的照片,不是只有崔勝澈的照片嗎?)

雖然是這麼說啦!但是,該看的影片還是有乖乖看,而且還會記錄男人們上了哪一些綜藝節目,嘿,要找來看嘛!

唉,這就是人在台灣非常不方便的地方!

在韓國只要打開電視機就好了!沒有字幕也沒有關係,我可以聽懂的~

(邪惡流江:你以為你是誰啊!可以一直住在韓國,怎麼可能,再把韓文練練吧~)

 

the_8_play_dh_01.jpg scoups_17.jpg

 

是說,這兩個人,怎麼不約而同的染了同個色系的髮色~

而且,男人們和孩子們也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天給我回歸~

拜託你們,可以行行好嗎?不要這樣子對我嘛!

你們都同一天回歸,這樣子我是要如果分身啊!

(邪惡流江:哈哈,你不需要分身啊!他們一起上音樂節目,你一起看就好了!不是很方便~)

光是CD我就快要發瘋了!

因為P社這一次居然出了四個版本!雖然我看過更多版本的!

但是,四個版本... 以為現在的狀況,哪來的資金買四張啊!

(邪惡流江:呵!雖然你這麼說,還不是訂了四張!)

不過,男人們的我還沒有訂的說!嗯!因為有認識的姐姐剛好要去韓國,說會幫我帶回來XD

哈哈,可以省下一筆摳摳啦,真開心~

只是,仔細想想,我會比較早拿到孩子們的CD而不是男人們的!這樣子海海是不是會哭哭?

這一次一樣有孩子的自創曲,怎麼可以不快一點拿到呢?是不是...

其實心裡是這樣子想的,有KK在,不用怕,記得下載無限播放就好XD (這女人...

 

認真的看了上面的兩張照片~

海海好像真的有老了一點了!不過,看起還是蠻年輕的啦~

海海跟勝澈差了9歲啊!但是看起來好像只大了勝澈兩、三歲的樣子XD

也許是因為膚色的關係吧!哈哈哈~ 黑一點,看起好像年紀比較大一些些啦!

或者這麼說,是勝澈太白了啦!海海是健康膚色~

 

嗯!我到是蠻想看男人們和孩子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

八月的LA KCON就有看到D&E和孩子們同台,我有看到我們玟奎小朋友一直在看我哥和海海~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是你的偶像,對吧!生人就站在你前面,是不是很開心XDDDDDD

姐姐我也看了10年了!看了很開心XDDDDD

 

我有認真的想過一件事情,如果真的要選一個,這兩個團,我比較期待哪一團回歸~

嗯!其實,就男人們來說,也許是因為等了真的有一點久了!

所以腦袋裡比較希望的是快一點回歸~ 想快一點看他們站在舞台上~ 不然,我覺得,我快要不記得他們的舞台魅力了!

不過,孩子們就不太一樣了!對於他們,真的,好像,比較期待~

畢竟這兩團走的方向本來就不太一樣啦!

如果說是期待,應該是期待我們知勳的新作品啊!因為這孩子們總是會帶給我驚喜歡~

我光是想到五月份的迷你四主打울고 싶지 않아~

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風格,我還一度擔心克拉們會不會不喜歡,沒想到,大家都很愛~ 而且又圈了不少新飯了!

知勳到目前為止的主打,我目前最喜歡的就是울고 싶지 않아,但是,最經典的是萬歲啦!

看看,我好像是比較期待孩子們回歸吧!哈哈~

(邪惡流江:你這個變心的傢伙~)

 

不知不覺的,我的「家人」增加了一個可愛的弟弟~

首先,我家哥哥,應該不用特別介紹,李赫宰,大家都很熟悉了!對吧!

再來,我家弟弟,雖然已經不在無限裡面了!但是,他還是我家弟弟啊!李浩沅~

最近,新進來的我家小弟,哈哈,我們的天才作曲家,李知勳啊~

這樣子看下來,我家就只有我最弱了!什麼都不太會,有一點糟糕啊ㅠㅠ

沒關係,我一直支持他們就好,對吧~

是說,這三個人的共同點是什麼,就是,他們都不是我的本命XDDDDD 但都是我很在意的人!

男人們的本命就是0順位的李海海啦!

弟弟們的本命是下個月要來台灣,我會去看的金규규啦~

孩子們的本命最近前近到0.5順位的崔勝澈啦XD (所以現在的1順位是空的!沒人XD)

當我的家人沒什麼不好啊!呵呵呵,是吧!

 

我的天啊!我的廢話好像特別的多啊!

沒關係,廢人症發作中,還可以說這麼多,要拍拍手了!

哈哈,這一次的日常生活就要準備來結束了!下一次應該又是兩個月後啦~ BYE~

(邪惡流江:你到底是為什麼要寫這一篇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