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這一天又來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啊!然後,馬上就要回歸了!哈哈~

不過,這一天很重要的呢!哈哈~

 

170818_01.jpg

 

,好想念你

方太陽昇起的那一瞬間

浪把思念帶向給你

 

好想要這一天是人在韓國,可惜,我的簽證到期了!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在這一天陪你過生日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啊~

很期待接下來的回歸啊!真的~

(雖然,孩子們也是這一天回歸,讓我非常的頭痛就是了!)

我家的李海海,생일축하해요~

 

我現在一整個很想要去韓國啊!

明明人才剛剛回來的說!

但是,我現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