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感覺,好像有一種終於想要來寫一些什麼的感覺!

不過,這一篇文章,似乎可以寫很久的樣子,因為我總有一個很特別的感覺,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如果要用簡單的方式說的話,那,應該就是這一篇文章的標題了吧~

感覺,有些事情,我可能需要再思考、整理一下再來和大家分享...

所以說,我先佔個位子吧!每天寫一點點,一點點~

什麼時候可以完成這一篇文章,嗯!就要看我什麼時候有能力可以說明完那一個特別的感覺了!

 

= 感覺 =

明明就不是一個會按照感覺做事情的人,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似乎變成了我的指標了!

感覺不對的事情不做,哈,以前,怎麼可能,感覺不對,沒有試過的事情還是會做啊!

不過,最近真的有一點誇張了!感覺不對,直接PASS~

就連找工作也是這個樣子,感覺不對,真的很想要走人啊!

只是,工作這件事,怎麼可能說走就走,我不是這種人~

或者這麼說好了!我沒有辦法「沒有工作」,因為,我很需要「資金」啊!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到「感覺對的工作」

不然,我真的只能按照我家阿桂大人開的條件工作了ㅠㅠ

 

是說,如果「找工作」是由認識的人介紹的,我還真的不太敢隨便走人的說~

畢竟是算是透過關係進去做事的!

如果隨便走人的話,真的會怕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啊!現在可以救我的人大概就只剩下李海海跟勝澈了XDDDD

 

= 嘮叨 vs 碎碎念 vs 自言自語 =

其實,我因為很不喜歡我家阿桂的嘮叨,於是找了份她會喜歡的工作~

結果,她喜歡的工作,我做起很不自在~

雖然工作內容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就是不自在

不過,也很有可能只是因為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辦法好好適應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但是,這一個感覺如果一直存在著,會非常的可怕,因為,它就會像壓力一直壓著我~

只是,阿桂的嘮叨還不是最厲害的,她最厲害的是會不停的碎碎念,念到你做到為止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明白那一種感覺,對吧!

有一種聽到耳朵都快要長繭的地步,非常的可怕 (抖~

哈哈,流江真的是阿桂的孩子,雖然我不會嘮叨,也不是很常碎碎念,但是,我會自言自語~

不停的自己跟自己說話~

現在的工作因為很不自在,所以,我常常對著書架說話XDDD

深怕有一天我同事經過的時候聽到,還以為我是怪咖,要去看醫生的說!

不是的,我只是想要有自在一點的感覺,所以才會一直自言自語的啊~ 我不是什麼怪咖的~

 

= 不想要結束,所以不寫最後一篇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都沒有寫韓假文的最後一篇~

嗯!因為不想要結束,所以一直放著,一直放著,什麼都不想寫

在我的心裡,我的韓假似乎還一直持續著,沒有停過!

哈哈,所以才會覺得現在工作很不習慣吧!

嚴格說下來,應該是「排斥」而不是「不習慣」~

明明工作都和之前大學時期書店打工的工作很類似的~

根本就不是習不習慣的問題,是自己心裡根本就不想要去習慣!

也許,還在幻想自己還在韓國,也許,希望自己可以待在韓國

然而,現實就是,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不過,我也沒有放棄要再去韓國工作的這一件事情,我還是努力著!

希望有一天可以完成這一個我現在最想要做的事情~

 

= I WANT IT SIMPL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Mg34jwYU4

 

我覺得,我應該要來把這一篇文章完成了!

只是,到現在,那個讓我說不出來的感覺依舊是存在著~

也許,就像我們知勳唱的這首歌一樣,我只是想要事情簡單一點而已~

所以,這首歌,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會有共鳴啊!

I JUST WANT IT SIMPLE SIMIPLE~

希望,接下來真的可以簡單一點的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致於,那個感覺,嗯!我想,當事情變得簡單一點之後,應該就會消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