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看到了五月天阿信的推文,想到了之前我寫的一篇文章~

是有關「邪惡流江」的那一篇ㅋㅋㅋ

是不是有人沒有看過,也有可能忘記了!

[隨筆] 邪惡流江 之 隨便介紹 XD

哈哈哈,就是這一篇啦!沒看過or想回顧朋友,快按上面的連結~

(邪惡流江:那篇破文章是有什麼好看的!又沒有好好介紹我!真是的...)

不過,這篇文章,到底是要寫什麼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流江一樣,內心有好幾個不一樣的自己~

如果有看過上面那一篇文章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邪惡流江就是流江的內心,對吧~

但是,事實上,流江的內心,除了有一個邪惡流江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小女孩??????????

(邪惡流江:不會吧!流江,你要把那個不切實際的妹妹介紹出來,行嗎?)

哈哈,流江現在要來說說,三個流江XDDDDDDDD

 

流江,邪惡流江,還有,漫畫流江。

 

首先,大家平時知道的這個流江~

邪惡流江稱她為「包裝好的流江」。為什麼說是包裝好的流江?

因為是邪惡流江+漫畫流江的綜合體,缺點通通都被包裝過,看不見了!

所以邪惡流江都稱流江為「包裝好的流江」,但是,這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於是,就簡單稱流江。

大家還不知道漫畫流江是怎麼樣的一個個體,對吧!等等慢慢介紹~

漫畫流江是怎麼稱流江的呢?「修行中的流江」。

修行中的流江,事實上,以前平時的流江就是邪惡流江,因為脾氣實在是太差了!身邊的朋友都不太喜歡~

於是,一直改自己的脾氣,慢慢的把邪惡流江收好,才會有現在大家看到這個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流江ㅋㅋㅋ

如果要更簡單一點說明,就是「原始的流江」啦~

只是,這個流江會一直因為某些原因不停的在改變自己,就是這個樣子~

流江的特徵是什麼?

工作狂、停不下來、負面情緖比正面情緒多一點、想太多、看能力助人(如果自己無法幫忙,就會PASS)、看起來很厲害

(邪惡流江:是真的「看」起來很厲害,但是,一點也不厲害!我比較厲害XDDD)

 

再來,邪惡流江,應該不用說明太多,因為之前已經有說過了!

邪惡流江,其實是一個叛逆卻又守規矩的17歲小男孩XD

為什麼說是叛逆?因為他總是喜歡跟別人唱反調,別人說東,他偏要往西~ 

而且,他的脾氣不好,特別討厭別人小看他,你越說他不行,他就會越要證明給你看,他可以~

玩遊戲的時候,如果不是他贏,他就會生氣,哈哈,就是個輸不起的人啦~

所以,知道為什麼流江要把他藏起來了吧XD

(邪惡流江:怎麼,我就是輸不起,怎樣,有意見嗎?)

證明自己可以的這一點,我到是保留的很好,哈哈,因為被別人小看的那個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

守規矩?這樣子的人怎麼會守規矩呢?

事實上,邪惡流江認為,只要是對的事情,他就會乖乖去做,所以,他是會乖乖的等紅綠燈的哦~

而且還會準時交作業、好好準備考試!

雖然,有的時候會出現「我又不是為了考試才念書的!」這樣子的嘮叨~

哈哈哈,就是個愛抱怨、脾氣差,動不動發火,卻又是看起來很聽話的孩子啦~

啊,對了!邪惡流江最討厭別人一直說他討厭的事情~ 例如像是ㄓㄥˋ ㄓˋ~

他會一直在流江的心裡嘮叨個不停~ 萬一他大發飆的話,流江是沒有辦法控制的,還好,現在都有控制住啊!

然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默默的就成了流江學習的課題了!

 

好啦!現在,要來說那個大家從來就不知道的「漫畫流江」啦~

漫畫流江,這是好聽的說法,邪惡流江都稱她為「不切實際、只會幻想的小女孩~」

先來說,為什麼她會被稱為「漫畫流江」好了~

因為她是個活在漫畫世界的13歲小女孩,腦袋裡想的只有兩件事情,「看漫動」&「追星」

其他的事情她都不管,她覺得不干她的事情~

她是個標準的物質控,週邊商品沒有通通買到她會不甘心~

而且,她常常處於幻想狀態,覺得她喜歡的漫畫人物和偶像都是她的XD

寫到這裡,知道為什麼流江要把她藏起來了吧!

她不是很喜歡說話,不過,如果她一開口,一定是跟她的興趣相關的事情~

她不喜歡邪惡流江,她都說那是個討人厭的哥哥,總是喜歡吐嘈她~

(邪惡流江:我有說錯什麼嗎?人不就應該要活在現實生活裡!)

是說,她比起邪惡流江,更常出現在大家面前的說,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

170813_scoups.jpg

就在流江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我們勝澈推特了!看看這一張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呢?

在流江看到的這一瞬間,漫畫流江就自己動出現了5秒鐘,然後又被藏起來了~

漫畫流江是會默默幫流江加油的孩子!

因為,流江一直努力工作,她才有摳摳可以去買漫畫、去追星啊XDDDDD

啊!在看演唱會的時候,漫畫流江出現的時間就會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她還是個容易變心的孩子!所以邪惡流江才會常常念她~

對邪惡流江來說,東海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哥哥,但對漫畫流江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勝澈啦~

如果他們兩個打起來的話,我只能把他們兩個通通鎖起來~

那個時候,大家就會看起跑去旅行的流江OR像瘋子在工作的流江了XD

 

好啦!我說完了!三個流江了~

會不會有人好奇那個「年齡」是怎麼來的呢?

17歲的邪惡流江,因為他是個不想要成年的孩子,所以,一直停留在17歲

13歲的漫畫流江,流江,這個名字是我13歲那一年取的,用到現在,所以,她就一直活在13歲那一年~

那,流江呢?哈哈,我的生日就在我的帳號裡,請自己計算年紀!年份是用西元年,不是民國年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江 邪惡流江 漫畫流江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