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從開始關心孩子們之後,這弟弟常常就被我放在一邊

但,放在一邊又放不下他,還是會看看他的消息,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看看,我還真是個花心的姐姐呀~

 

sungkyu_05.jpg

 

呵呵,在找要寫生日賀文的照片,看到這一張,突然間又想要再看一次遊戲的法則了~

雖然有第二、第三季,但是,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最好看!

有聖圭在的那一季真的,每一集都很精彩

就算在第十集就被淘汰,也沒有關係,因為,可以看到聖圭,心情就會很好~

 

sungkyu_16.jpg

 

星期二發了一篇可愛排行。哈哈,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把聖圭放在無限的第一名的原因啦!

雖然,私心的比例比較重,但是,我們金규규真的是可愛,無誤,對吧~

 

sungkyu_44.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人家睡覺的照片~

所以,我的頭像才會是放海海睡覺的照片

不意外的,我也很喜歡金규규的這一張!

不覺得,靜靜的看著這樣子的照片,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嗎~

(邪惡流江:你真的是一個變態呀~)

 

sungkyu_53.jpg

 

我也很喜歡剪刀手金규규,就像剪刀手海海一樣~

是不是個可愛的弟弟呢?呵呵呵~

 

sungkyu_62.jpg

 

去了金규규的家鄉全州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還是覺得開心~

很喜歡全州的感覺,有一點繁華但又帶一點古色古香,很舒服~

 

親愛的弟弟金규규,雖然姐姐最近比較關心孩子們,但是,還是很愛你的哦!

希望你之前受傷的地方不會影響你接下來的活動哦!身體健康很重要~ 好好照顧自己~

우리 성규 생일축하해~ 金규규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