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流江去考了TOPIK考試了!

從去年12月開始準備考試一直到今年4月,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在準備~

雖然,今年7月還要再去考一次

不過,我還是決定給自己兩個星期的休息

什麼書都不要看,只要休息就好!

結果,我完全閒不下來,現在才過到第五天的說!

我已經想要把書拿出來看了!

我的天啊!就不能好好的放空,一定要讓自己這麼疲憊嗎?真的是~

 

星期一開始放空的第一天!

因為那一天要寫孩子們的文章,要截圖,還不會覺得自己很無聊沒事做!

再加上星期一要看月火劇,所以,有很多事情可做!

星期二依然有月火劇,再加上綜藝1VS100,所以,也不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是,到了星期三,我真的覺得自己沒事做,有一點緊張!

為什麼會緊張,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想把書拿出來看了XD

天啊!我就連放個空都在想要做什麼事情,讓自己的腦袋休息一下都不行嗎?

星期四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上了교보문고教保文庫的網站上看了看最近出了什麼新書,準備要來去買~

哈,真的是,也太認真了吧!

還好,星期五到星期日開始,又是個瘋狂看電視的時間

孩子們的美好的一天、週末劇隧道,可以讓我分心一下~

然後又接要截圖的星期一~

很好很好,就這樣子過兩個星期吧!

好在下個星期四要出去玩,不然,我應該又會開始想這個、想那個的~

親愛的流江,請讓你的腦袋好好的休息一下,好嗎?

 

是說,下星期就要領薪水啦!想要來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又長長了!

 

致於,考試考得如何!

嗯!嗯!嗯!順其自然啦!反正5/25就會知道成績了!

所以,先不要去CARE啦!

現在就是要放空,好好的放空!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wWdBpvm-I

 

昨天,休假,早上起床看了這個~ 有一點想念的感覺~

再加上,昨天,是允浩오빠退伍的日子!更加的想念海海跟我家哥哥了!

還好,剩下一些些時間,再忍一下下就好!

他們兩個就要退伍了!就快要可以看到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了!

 

是說,我昨天有看看見你的聲音4

節目有特別把在台灣連續一百多週第一名特別標示出來!心情超好的!

而且,可以看到哥哥們一起上節目,開心~

現在就是等退伍,再來就是回歸啦!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