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來到了這一天了!

哈哈哈,男孩們裡面我最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弟弟呀~

我喜歡的每一個團裡總是有這樣子的一號人物存在著!

 

wh_04.jpg

 

呵呵呵,是無限的愛心王子,南優鉉~

哈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弟弟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也許是因為他話太多的關係吧!不知道啦XDDDDDD

 

wh_08.png

 

不過,有的時候,他還蠻可愛的,雖然我覺得最可愛的弟弟是金규규啦XDDDD

沒有想到,我們愛心王子也很適合女裝呀~ 多好看,是不是ㅋㅋㅋ

 

wh_15.jpg

 

去年出了個人SOLO專輯的優鉉~ 聲音真的很好聽~

我也有乖乖買專輯哦^^

只是那個包裝真的是讓人無言呀~

 

好啦好啦!今天是愛心王子的生日,不要說太多奇怪的事情!

優鉉呀~ 생일축하해~

우리 3월3일 만나자~

 

PS. 我喜歡的每一個團裡到底是哪個人讓流江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男人們 => 始源,男孩們 => 優鉉,孩子們 => JOSHUA & JUN

不過,我覺得,他們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原因...

一個是感覺就是像同學,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個是個性跟我太像,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

另外的兩個是因為還不夠了解,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