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韓國時間是凌晨0點多)流江不睡覺是要寫些什麼...

哈哈,我想要來寫一下有關孩子們的文章,因為覺得這些影片非常的有趣XDDD

感覺不和大家分享一下不太行!

(邪惡流江:你這麼根本就是強迫推銷呀~)

是說,我當初是靠這個我要推薦的影片認孩子們的!真的很有幫助的說呀~

首先,要來分享的是「IDOL 24時」~

 

idol_24_seventeen.jpg

 

這個影片是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拍的~

是孩子們自己拍攝的SELF CAMERA,記錄他們一天的生活!

因為是自己拍自己的,所以,你會在這一段影片一直看到同一個人,然後就會記得他是誰了XD

 

https://youtu.be/qFyXd5jaY3Q?list=PL4_kL4_9Pxpijisd8yM--yRZweg0F8Sit

 

 

剛出道的孩子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對吧~

不過,現在還是一樣的可愛呀^^ 還是一樣討人喜歡~

 

再來,這個系列的影片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的神奇~

「SEVENTEEN人物研究報告書」

哇~ 這個真的是非常有用的影片呀!可以很快的認識孩子們~

於是,我不知不覺的就把這個系列的影片看了10次左右XDDDDD

沒辦法,我很不會認臉,要看這麼多次才會記得~

 

https://youtu.be/UrXE3oYMaGM?list=PLOwTq8mOU5sJ_NvrZ1txoGekoSxxAr9n6

 

其實,我還蠻好奇這個系列的影片為什麼是用這個順序排的~

而且,我莫名的很喜歡那個旁白XDDDDDDD

他說話的方式很有樂趣~

 

以下就按照人物報告書的順序來寫一些些我的想法吧~

 

hoshi_02.png

 

權HOSHI~ 我覺得他在17裡,就像是我哥在SJ裡的感覺~

舞台魅力和外表是不一樣的XDDDD

但是,我家哥哥和HOSHI哪裡不看了!明明就是帥氣可愛的呀~ 是不~

 

seungkwan_02.png

 

這就是一個親切又可愛的弟弟呀!夫勝寬~

雖然和我是同一個星座血型,但是,他還真的是比我歡樂許多呀!

不過,我們還是有相像的地方啦!例如,很執著某些事情XDDDDDD

 

 

1004天使!哈哈,尹淨漢小朋友~

真的是一個讓人羨慕又忌妒的孩子呀~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只是,這孩子似乎跟我一樣有強迫症呀~ 「DINO是誰的孩子呀~」

 

joshua_02.png

 

JOSHUA,我們知秀!有一種始源先生的感覺~

紳士,流利的英文,吉他高手~ 哇~ 好討厭英文好的人,因為我的英文很差XDDDDDD 

不過,我不討厭知秀哦!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去完簽名會之後就一直這麼覺得~

 

jun_02.png

 

文俊輝JUN,最近覺得這孩子越來越可愛了!

這孩子的正面想法真的是影響到我了呀!我最近比較不這麼蕜觀了!但是,負面相法依然還是有ㅠㅠ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這孩子內心的想法是些什麼!感覺,他包裝的很好,不想讓他人知道的樣子!

 

woozi_02.png

 

哇~ 來到我家知勳了!우치~ 17孩子裡我最配服的人之一~

也許是因為他會的東西我都不會的關係吧XDDDDDDD

他寫的歌我都很喜歡,特別是他的SOLO曲SIMIPLE,完全打入我的心裡~ 我還認真的查字典找歌詞的意思~

 

wonwoo_02.png

 

呵呵呵,我家全圓佑,輪到你嘍~

喜歡圓佑外表酷酷冰冷、實際上是個搞笑咖的樣子~ 就是可愛呀~

當然,帥氣的臉龐也是重點之一啦^^ 還有我喜歡的低沉嗓音~

 

mingyu_02.png

 

十項全能金玟奎,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又高又帥又厲害~

生活技能完全就是比我這個姐姐強很多!雖然,我覺得我最近生活技能也提升不少~

但是,玟奎小朋友真的是高手級人物呀~

 

the8_02.png

 

我們的小可愛THE8徐明浩~ 有一種就算到了30歲,他還是會這麼可愛的感覺~

韓文進步神速,所以,我也要努力才行呀~ 怎麼可以輸給小朋友 (喂~

只是,我好希望他可以不要一直換髮色,很傷身呀!看了心庝~

 

vernon_02.png

 

哇~ 是VERNON~ 明明就是個帥孩子!但是好感度姐姐居然把他放在後面~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嘛!因為我比較在意其他人咩~

是說,VERNON寫RAP的能力真的很棒,很有他的風格!即興創作也可以的說~

 

 

來了來了!姐姐的開心果DK李珉碩~

他真的是一個人來瘋的孩子!總是笑嘻嘻的,看到他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好起了^^ 感謝DK呀~

雖然如此,如果看到SEVENTEEN PROJECT之後,你會知道,他其實是個愛哭的孩子~

 

dino_02.png

 

淨漢的孩子XD 不不,是我們的孩子,可愛的燦兒DINO~

是個想要好好疼愛的弟弟,因為他跟我家最小的妹妹同一年出生呀XDDDDD

我覺得,燦兒的舞蹈實力是不輸權HOSHI的!看看他把麥克傑克森的舞步學得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scoups_04.png

 

終於,來到姐姐最愛的勝澈了~ S.COUPS~

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說些什麼了!最近這裡幾乎都是勝澈~ 無止盡的溺愛ING~

如果說看到DK心情會變好,那麼,看到勝澈的話就是會不由自主的露出姐姐微笑XD

沒辦法,我是弟妹傻瓜呀ㅋㅋㅋ

 

哈哈,寫完這一篇文意,不知不覺的是該睡覺的時間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