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冷的感覺了!

明明前幾天都一樣是個位數的溫度,但都沒有今天這麼冷~

不過,星期五之後,好像又會回到雙位數的樣子!

只是,會變得早晚溫差很大~

是說,今天早上得知今天要去其他店支援!

唉,怎麼會現在才告訴我呢!我今天要去拿登錄證的說~

算了!只要能準時下班,去哪裡都可以啦^^

 

liuchiang20161108_01.jpg

liuchiang20161108_02.jpg

 

因為和平常出門的時間差不多,結果,太早到了!

不想這麼早就進去,所以,去了一下OLIVE YOUNG~

是說,孩子們代言香水之後,我就會很常的去一下OLIVE YOUNG看看

看看其他店的佈置是如何XDDDDD

哈哈哈,是不是有一種中毒的感覺了XD

 

liuchiang20161108_03.jpg

 

因為11/11快到了!所以빼빼로到處都是~

而且還有不同包裝的~

這果然是商人的生意頭腦呀!

弄個節日,然後要你買這個買那個的~

再出個節日限定口味,根本就是強迫你一定要買就對了!

我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摳摳可以買限定的!

能在樂天999買到特價的就不錯了^^

 

liuchiang20161108_04.jpg

 

下班之後,就搭上地鐵,來去領我的登錄證啦~

看起來不怎樣的東西,但是,它非常的重要!

除了可以留在韓國一年之外

還可以上網買很便宜的演唱會門票

是說,這個月本來可以去看便宜的演唱會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這一張,所以,我不能買票ㅠㅠ

真是哀傷呀~

不過,我還要先去把我的手機號碼弄成實名的才可以~

這樣子,下一次要買票,就不用害怕啦ㅋㅋㅋ

 

是說,為什麼會覺得不怎麼樣呢?

我明明交出去的照片是彩色的

可是,登錄證上面的卻是黑白的!

而且,而且...

看上面就知道我哪裡不開心了吧!我也不想要多說些什麼了~

反正,我現在有這一張,我就可以不用害怕不能買票這件事情了!

我只要擔心我住的地方網路快不快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韓國 登錄證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