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今天真的有冷的感覺了!

明明前幾天都一樣是個位數的溫度,但都沒有今天這麼冷~

不過,星期五之後,好像又會回到雙位數的樣子!

只是,會變得早晚溫差很大~

是說,今天早上得知今天要去其他店支援!

唉,怎麼會現在才告訴我呢!我今天要去拿登錄證的說~

算了!只要能準時下班,去哪裡都可以啦^^

 

liuchiang20161108_01.jpg

liuchiang20161108_02.jpg

 

因為和平常出門的時間差不多,結果,太早到了!

不想這麼早就進去,所以,去了一下OLIVE YOUNG~

是說,孩子們代言香水之後,我就會很常的去一下OLIVE YOUNG看看

看看其他店的佈置是如何XDDDDD

哈哈哈,是不是有一種中毒的感覺了XD

 

liuchiang20161108_03.jpg

 

因為11/11快到了!所以빼빼로到處都是~

而且還有不同包裝的~

這果然是商人的生意頭腦呀!

弄個節日,然後要你買這個買那個的~

再出個節日限定口味,根本就是強迫你一定要買就對了!

我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摳摳可以買限定的!

能在樂天999買到特價的就不錯了^^

 

liuchiang20161108_04.jpg

 

下班之後,就搭上地鐵,來去領我的登錄證啦~

看起來不怎樣的東西,但是,它非常的重要!

除了可以留在韓國一年之外

還可以上網買很便宜的演唱會門票

是說,這個月本來可以去看便宜的演唱會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這一張,所以,我不能買票ㅠㅠ

真是哀傷呀~

不過,我還要先去把我的手機號碼弄成實名的才可以~

這樣子,下一次要買票,就不用害怕啦ㅋㅋㅋ

 

是說,為什麼會覺得不怎麼樣呢?

我明明交出去的照片是彩色的

可是,登錄證上面的卻是黑白的!

而且,而且...

看上面就知道我哪裡不開心了吧!我也不想要多說些什麼了~

反正,我現在有這一張,我就可以不用害怕不能買票這件事情了!

我只要擔心我住的地方網路快不快XD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江 的頭像
流江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nny
  • 感謝分享
    我現在心情好難過,川普竟然贏了!!!怎麼辦才好!!!
  • 順其自然吧~

    流江 於 2016/11/09 16:33 回覆

  • Sunny
  • 昨天心情低落....媽媽叫我不要理會,世界末日就世界末日,後來我就想開了,就像一個女生大家都叫她不要喜歡某男生,但她就是不聽就是愛,怎麼辦呢?那就不要管她,等哪一天她自己覺悟,不要去管她不要去理她,時間會解決一切,就像川普媒體呼籲不要投他,但美國人民就是故意要投他,怎麼辦呢?就等美國人民自己覺悟,不要管他們!!!!!!
    明天我要去買圭賢哥最新專輯和INFINITE的2DVD和2CD,看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宣傳照感覺很好看~好期待!
    昨天金秀賢有簽名會,可惜我沒辦法參加>"< 希望明年電影REAL上映後就會舉辦見面會
  • 快樂過日子就好了!
    真的不要想太多...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煩惱多到煩躁!

    流江 於 2016/11/10 18: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