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我因為一首歌曲,又開始反思一些事情了!

因為一首歌曲,我開始想要去認真的了解一些可愛的孩子們~

SEVENTEEN - SIMPLE,但我覺得應該這麼寫才對,SEVENTEEN WOOZI SOLO - SIMP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Mg34jwYU4

 

和我相差將近10歲的孩子,這麼有才能的自己寫歌,自己填詞,自己編曲,自己演唱~

那麼,我這個人,活在這世界上的日子裡,到底是在做些什麼呢?

感覺,好像從15年前,我原本的夢想被打碎之後,我就迷失在這個世界裡

似乎是在尋找新的夢想,但,事實上只是漫無目的的在生活著

一直到我遇到了SJ,我才慢慢的開始振作起來,慢慢的再一次去尋找我的夢想

只是,我沒有什麼才能、沒有才藝,我幾乎什麼都只會一點,我,可以做些什麼!我常常這樣子想~

所以,有的時候,我很羨慕那些偶像們,因為,他們得才能被開發,他們被栽培!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他們也都一一撐過來,然後開花結果!

我沒有人栽培,所以,我想辦法栽培我自己,自己努力去學習,就算要花比別人多好多倍的時間,也沒有關係

我,想要成功,想要完成我現在的夢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花多少時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去追我的夢...

 

接下來,我可能會帶一點「心情」去介紹這個最近讓我反思的孩子們~

SEVENTEEN 세븐틴

 

seventeen_all_03.jpg

seventeen_all_04.jpg

 

13人 + 3個小分隊 + 1個大團體 = SEVENTEEN 17

感覺,我跟「13」這個數字很有緣,把我帶進這個韓樂世界裡的也是因為一個「13」

有著「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從寫歌、填詞、編曲、編舞、製作,樣樣自己來

是個很有實力的團體

對我而言,就是個很有實力的孩子們!

因為,他們的平均年齡小了我10歲ㅠㅠ

於是,我可以很開心的稱他們為「我的孩子團」

(SJ = 我的男人團,INFINITE = 我的男孩團,SEVENTEEN = 我的孩子團)

 

 

scoups_02.jpg

 

S.COUPS 崔勝澈 1995.08.08 AB型

我想,對於總隊長S.COUPS崔勝澈小朋友,應該可以不用多說什麼了!

我前陣子才說了一堆的

如果硬要說什麼的話,就是,獅子座的孩子請不要隨便惹到

後勁很可怕的,知道嗎?

哎一古,我們勝澈真的長得好看呀~

 

wonwoo_02.jpg

 

WON WOO 全圓佑 1996.07.17 A型

致於圓佑小朋友,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說什麼了!

和勝澈小朋友一樣,我前陣子已經說了很多了!

硬要說的話,就是,圓佑啊!是不是因為你太紅了!所以姐姐我都買不到EDDY!

 

minkyu_02.jpg

 

MIN GYU 金珉奎 1997.04.06 B型

我只能用「萬能」這兩個字來形容這個孩子~

總覺得,沒有事情是可以難倒他的樣子!幾乎什麼都會~

唱歌、跳舞、RAP、下廚、修理...等等等,你能想到的事情

這孩子沒有一樣不行

好想要知道有什麼事情是他不會的!

而且,長得又高又好看,根本就是完人啊!

除了很難叫起床這個缺點外XDDDDDDD

也許是還年輕的關係,孩子心還是有的,所以才會可愛呀~

 

vernon_02.jpg

 

VERNON 崔韓率 1998.02.18 A型

因為媽媽是美國人,所以有著外國人的臉孔

一個很喜歡吃、很單純的孩子!

我覺得,我還需要花一些時間去了解他~

因為,我老是注意勝澈和圓佑呀XD

 

以上四名,是HIP-HOP TEAM的成員~

 

woozi_02.jpg

 

WOO ZI 李知勳 1996.11.22 A型

(VOCAL TEAM隊長)

最近影響我很深的孩子!因為他的歌曲,他的歌聲,讓我開始反思很多事情。

他就是「才氣喚發」的最好例子!

我是這麼覺得!

SEVENTEEN的專輯裡面的歌曲,有90%以上都是由他寫曲的

然後和大家一起填詞

想到他的年紀,然後想想自己,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打混摸魚太多年了!

身高不高那又如何,他的才氣絕對比其他人高出一倍以上~

我只能說,還好我現在有聽到SIMPLE這首歌,我才能正視我的問題!

謝謝WOOZI,謝謝훈~

忙內DINO總是用小巨人來稱乎自己,因為年紀小的關系

不過,我覺得,小巨人也可以用在WOOZI身上,因為他是才氣小巨人

 

jeonghan_02.jpg

 

JEONG HAN 尹淨漢 1995.10.04 B型

「天使」是他的代號,因為1004出生。

在隊裡是媽媽的角色(爸爸是我們勝澈^^)

確實,有著媽媽般的溫柔,但是,也有著惡魔般的報復之心

雖然,不是很常出現,因為他好脾氣

看起來沒有什麼力氣,意外的體育項目都很厲害

總是喜歡躺著休息,還因為這樣子,被勝澈說你待在宿舍裡就好

(請看13少年漂流記)

呵呵,是個可愛的孩子啦!

現在努力的認得他的聲音,感覺再不認得,我會被打ㅠㅠ

請不要欺負老人,拜託了!

 

joshua_02.jpg

 

JOSHUA 洪知秀 1995.12.30 A型

對我來說,他是個很神秘的孩子!

他給我的感覺,不,應該說我對他的感覺,就像我對崔始源的感覺一樣

我不太會說

也許,我還需要多多認識他

 

dk_02.jpg

 

DK 李碩珉 1997.02.18 O型

我只能這麼說,姓李的孩子都很可愛XDDDDDDDD

DK就是個笑起來很好看的孩子!

而且孩子心特別的,特別的明顯

所以總是讓我覺得他很可愛,就好像真的是自己的弟弟一樣的可愛~

不過,認真起來的DK,可是不會輸給MINGYU的哦^^

 

seungkwan_02.jpg

 

SEUNGK WAN 夫勝寬 1998.01.16 B型

根本就是個綜藝咖,話很多的孩子~

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歡笑!

自己覺得自己長得不錯,但確常常被說是隊上第13帥的孩子~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在意這件事情的!

你的能力絕對是在前面的位子!相信姐姐吧~

 

以上五名,是VOCAL TEAM的成員。

 

hoshi_02.jpg

 

HOSHI 權順榮 1996.06.15 B型

(PERFORMANCE TEAM隊長)

又是個才氣喚發的孩子!

SEVENTEEN的歌曲13人的舞步,通通都是由他的編的!

不過,也因為一個人要編13個人舞,常常會跳錯~

沒有關係,姐姐我會原諒你的!

因為眼睛像時鐘上顯示10點10分,所以總是用10點10分來介紹自己~

當然,是個可愛的孩子啦~

只是,有一點吵,特別是和勝寬放在一起的時候...

 

jun_02.jpg

 

JUN 文俊輝 1996.06.10 B型

SEVENTEEN中國成員之一,小時候是童星來著~

另外,長得像我們家希澈오빠,常常會被小希澈

某個角度,真的有一點像的說!

不過,他給我有一種假假的感覺

也許是為了要表現的更好,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吧!

畢竟從小時候就接觸演藝圈

但,我希望JUN可以表現更自然一些,這樣子會更好的!

 

the8_02.jpg

 

THE8 徐明浩 1997.11.07 O型

這真的真的是可愛到不行的孩子呀~

太天真、太單純,太可愛了!

從頭到腳,除了可愛,我不知道可以怎麼介紹THE8

不管是說話還是動作,真的就是個可愛的孩子呀~

不知道等他在大一點,是不是還是會這麼可愛呢?呵呵~

 

dino_02.jpg

 

DINO 李燦 1999.02.11 A型

(忙內)

和我家最小的妹妹一樣大的孩子ㅠㅠ

總有一種和我家妹妹一樣的感覺

但是,DINO厲害多了!特別的是用麥可傑克森的方式跳女團舞!

我家妹妹還真的什麼都不會,最會睡覺、摸魚、看電視XDDD

DINO真的很棒,繼續加油吧!

 

以上四名,是PERFORMANCE TEAM的成員。

 

不知不覺的,我把17孩子們都說了一遍了!

當然也有不只說一次的孩子啦^^

這些年紀小小就會自己做很多事情的孩子們

真的,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該正視一直以來我不想要直接對面的問題了!

振作起來吧!流江,你可以的!

 

I WANT IT SIMPLE...

 

番外筆記

流江之17孩子們的外貌排名ㅋㅋㅋ

勝澈 > 圓佑 > 珉奎 > DK > WOOZI > VERNON = 淨漢 = THE8 > JUN = JOSHUA > DINO > HOSHI = 勝寬

流江之17孩子們的喜愛排名ㅋㅋㅋ(目前)

勝澈 > 圓佑 > WOOZI >  珉奎 > DK > THE8 > VERNON = 淨漢 = DINO > HOSHI = 勝寬 > JOSHUA = JUN

 

PS. 一整天都在聽SIMPLE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