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是說,在特哥過完生日後幾天,又是另外一個哥的生日了^^

這個哥,還真的是不太好處理,因為他太有自己的想法了呀~

呵呵呵,就是我們偉大的公主大人啦!希澈哥~

hc4  

不過,說真的,這位哥,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對哥一開始的印象,哈哈,就是一個任性的哥XDDDDDDD

好像有一種,只要有什麼事情不合他的意,就會大發雷霆

哈哈哈,那是那時候是這樣子想啦~

因為那時候不太了解哥呀~

現在好像有比較了解哥了,但是,還是有一種大小姐的感覺在哥身上~

只是,現在會有一種「哥就是這樣子,大家就是喜歡哥這樣子。」

而且,哥其實想得很多的!只是因為是AB型的關係吧~

好啦!廢話太多了!重點要說呀~

我們美麗的公主大人,생일축하해요~

 

PS. 哥要出專輯了!要去來支持一下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rry
  • 妹形容的好貼切呀,我也覺的希大整個就是散發貴氣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哈哈哈,希澈哥生日快樂嘿~

    流江 於 2016/07/10 2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