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對於今天,應該是不少人的惡夢吧!那些在考大學的孩子們...

不過,對我們ELF來說,這一天可是天使降臨的日子呀!是吧XD

有一位折翼的天使來到這個世界上了!對吧~

lt2  

今年走回顧路線呀!生日賀文都是在說以前的事情...

終於是輪到特哥了!

感覺,特哥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說的~

不過,對於一開始的記憶,哈,我根本就不記得了~

記性真的不是很好呀!真是對不起大家~

特哥~ 嗯!加深印象我想應該是看了一些SJ的節目,然後又看了第二張專輯附的DVD之後的事吧!

其實,第二張專輯附的DVD真的是個好物呀!可以瞬間認識很多人~

呵呵呵,特哥對我而言,不知怎麼著,就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特哥在做的事情就好像是我在對妹妹們做的事情一樣...

有的時候比起東海,我更心疼特哥!總是一個人在承受著~

還好,現在的特哥不需要再自已一個人抗下這些事情了!

我以前還蠻常說「如果我不是先喜歡SJ-M,而是先喜歡SJ的話,那麼,我的本命應該會是特哥吧!」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會照顧人的人呀~

哈哈,李東海似乎是唯一的例外~

不管怎麼樣!最近的特哥真的是越來越好了!活動也越來越多了呢!

 

親愛的折翼天使,생일축하해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nny
  • 祝利特生日快樂!!!
    為了嚴重抗議政府企圖利用多數決暴力方式打壓欺負我們的權益和薪資,我們預定九月三日集合上凱道怒吼!!!相較民間企業動輒年薪百萬台幣,我們的薪水不高,買不起房養不起孩子和車子,現在政府還想利用多數決暴力方式逼迫我們年金減薪,同樣老闆是政府看到華航罷工怒吼加薪,我們也希望政府能重視我們的權益和薪資,怒吼譴責政府使用多數決暴力欺壓我們!!!
    看我寫的時間就知道為了權益和薪水的事情害我晚上氣憤難過地睡不著覺
    星期三晚上下大雨,所以昨晚才和他(水瓶科技男)一起去餐廳吃飯
  • 可以一起吃飯就很棒啦~

    流江 於 2016/07/01 23: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