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呀!不知道小旭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呢?

不管啦!今天是這麼重要的日子,一定要想辦法讓小旭的心情變好才可以呀~

而且,我還特別休了年假的說XDDDD

lw42  

對於小旭的第一印象,說真的,我真的記不得了!

也許剛開始喜歡SJ的時候,我比較偏向哥哥LINE的關係吧~

唯一記得很清楚的是,一開始,我老是把小旭和晟敏哥搞混了!明明就很不一樣呀~

後來成功的對晟敏哥印象加深了之後,才慢慢的記得小旭呀~

這樣子說下來,好像對小旭很不好意思,因為都不是很在意他的說...

小旭有很溫暖的嗓音、很溫暖的一顆照顧成員們的心,真的是好孩子呢!

最近的我也開始跟小旭一樣在收集弟弟們啦XD

收集的超級多的,可能一卡車裝不下去了吧XD

但是,我沒有流江LINE,可是小旭有厲旭LINE的哦~

接下來就要去當兵的小旭,要好好加油!要健健康康的哦~

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我們親愛的厲旭,생일축하해요~

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每一天都可以健康快樂的渡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