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江的最近... 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呢?哈哈哈~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才來寫這個系列的文章了~

最近嘛!看完了太陽的後裔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了XDDDDDDDDD

是發生了什麼事呀XD

ty_01.jpg

ty_04.jpg  

不知道哪個神經壞了!我又重看了成均館緋聞...

是說,這部韓劇我都已經看了五次了~

我好像每看完一次有關仲基오빠的作品之後,都會把成均館緋聞拿出來再看一次~

是因為想念了女林師兄?還是因為想念了桀驁師兄呢?

我可以肯定的是,跟大物和佳郎沒有關係XDDDDDDDDDDDD

只是,如果要在頒獎典禮上看到這兩個人是對手的話...

OH~ 不,那個頒獎典禮我不要看,不要看啦tuzki_018.gif  

 

不過,成均館緋聞的回顧也在上個星期六日看完了!那麼... 這個星期呢?

https://youtu.be/Qmh5mSuGteQ?list=PLe3E-1SL50egwOIj1YvZsdLZb9_Wf9_Ju

 

哈哈哈,因為想要去濟州島啦!再加上,我之前有跟著我妹看過一次...

然後,然後,我也有一點想念LEO小朋友啦!所以,就來看一下嘍!

是筆記了不少地方,可以好好的來去旅遊的說~

不過,有沒有辦法通通去,好像是個問題呀!哈哈哈,沒關係,我可以多去幾次說~

tuzki_046.gif 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tuzki_046.gif

(邪惡流江:是說,你想要多去幾次,你有摳摳嗎?你有嗎?)

 

嗯!這就是最近的流江啦!哈哈~

是說,看完了VIXX的美好的一天之後,接下來,可以來看SUPER JUNIOR的美好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