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這一部紅翻天的韓劇,流江現在才來寫觀後感好像是太晚了一點哦~

不過,我也不是因為這一部很紅才看的,是因為這是仲基오빠退伍後的第一個作品,所以要看啦^^

如果只是用一般介紹的方式寫這一篇文章好像很無趣...

(邪惡流江:你本來就不是個有趣的人!)

想了一陣子,決定要用不太一樣的方式來介紹這一部好看的作品啦!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就從重要的人物開始這一篇文章吧~

ty_01.jpg

ty_02.jpg

ty_03.jpg

首先,當然是要說這一部的男主角啦!

從成均館緋聞到狼少年到善良男人,一直都是很俊俏的仲基오빠,是的,就是這一部的男主角啦~

看看這位哥哥,他真的是哥哥嗎?為什麼隔了這麼多年,他還是看起一樣的年輕呢?

呵呵,這個好像不是這一篇文章的重點呀!

太陽的後裔由剛從軍隊退伍的仲基오빠來當男主角劉時鎮完全是正確的選擇呀~

雖然我知道仲基오빠並非男主角的首選,但是,오빠幾乎是零缺點的詮釋了劉時鎮這個角色呀!

就好像這位大尉真正存在這個世界一樣,豪無違和感!

在我眼裡,劉時鎮是個怎麼樣的人物...

要說他膽子大,好像是這個樣子,但,也常常害怕這個害怕那個的!

算是個厲害人物,但也常常在出隊的時候受傷回來...

腦子動得很快,不過,對女人似乎很沒有辦法的樣子XD (應該是...吧)

也許我個人太主觀了!

因為是仲基오빠演的,所以在我的腦袋裡劉時鎮這號人號,即使有缺點,也會像仲基오빠一樣的優秀!

確實,這號人物真的是優秀人物,不然怎麼可以在特種部隊裡當中隊長,軍階又是大尉來著,對吧!

他的代號是BIG BOSS,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誤以為是哪個黑幫老大的說XDDDDD

放心,他不是這種人,他可是一天到晚都在開女主角玩笑,說明老人、小孩、美女是需要保護的軍人大尉呀!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女林、金哲秀和姜馬陸

但是,劉時鎮的出現,很意外的讓我拋下了前面三者呀!雖然,沒有很長的時間...

就是有這麼一小時段時間,讓我覺得,這是仲基오빠演得最好的角色~

哈哈哈,在我回顧完成均館緋聞後,我覺得,只要是오빠演的角色,都是最棒的XDDDD

(邪惡流江:你這花痴,醒醒好嗎?)

ty_04.jpg  

突然放了亞仁哥飾演的桀驁師兄,這是為什麼呢?

雖然說仲基오빠和慧喬姐姐很速配,但是,我個人就是喜歡女林和桀驁這一組!怎樣XDDDDDD

是說,亞仁哥也客串了一下下,是銀行行員呀!突然出現,真的是嚇到我了~

 

ty_05.jpg

ty_06.jpg  

這部女主角,呵呵,可是我國中時代就認識的宋慧喬姐姐呀~

相信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一定知道「藍色生死戀」的崔恩熙對吧~

只是,我可能對姐姐比較沒興趣吧!我再一次看姐姐出演的作品居然是太平輪了XD

姜暮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醫生呢?

原本是個熱血醫生,為了病患,沒有休息也要搶救

但在得知自己教授資格又再次落榜、使討人厭的醫生使喚去上電視節目一舉成名後

變成了只會做做樣子的醫生

一直到因為不小心得罪了醫院理事長,被派去當醫療服務隊隊長發生了一連串事情之後

又再度回到了原來的熱血醫生了!

她,是個非到緊要關頭不會說出真心話的人,但有的時候又很直接了當

就算是喜歡,也要假裝自己還在思考的樣子

哈哈,怎麼感覺,我也是這一種人呀!

不過,姜醫生至少還會說出來,我可能連說都不會說了吧!會一直把話藏起來...

喜歡看姜醫生和劉大尉兩個人鬥嘴的畫面,好有趣~

只是,在看到後面的時候,真心覺得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憐呀!一直處於等待~

雖然一開始是劉大尉在等待XDD

還好最後的結局兩個人有在一起,不然,我會更加的覺得,這個角色真的非常的可憐的!

(邪惡流江:你在說什麼呀!你自己知道嗎?)

 

ty_07.jpg  

晉久哥哥,我只能跟哥哥說聲SORRY,因為我從來就沒有看過哥哥出演的作品呀!

這是我第一次看哥哥的作品~

徐大英,徐上士,哈,老實說,就是個好人到底,不能再好的好人了!

有話不愛說,也不表現在自己的臉上,在別人眼裡,可能是個難相處的人

但是,如果覺得他難相處的話,那你就錯了!

徐上士,只要混熟了!我覺得他會比劉大尉還好相處~

是會真心為朋友著想的人來著~

不過,他面對自己的事情,總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或該怎麼開口的感覺!

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是假裝不知道,好讓別人覺得他呆呆的~

哈哈哈,但,他在軍隊裡可是有名的嚴格教官,要求很多的說!

只是,碰上了劉大尉,他好像也沒法了!而且還有慢慢被感染的樣子!

徐上士,偶爾也會說些玩笑話,只是沒有人當他的話是玩笑而已~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名好人陪在身邊的話,我推薦徐上士給你,他真的是個好人!

 

ty_08.jpg

ty_09.jpg  

是位熟到不能在熟的妹妹了!

從致美麗的你開始到繼承者們,這妹妹都是出演那個討人厭的女二,怎麼會這樣!

不過,讓人真心的覺得那個角色討厭,這就表示,我們金智媛妹妹的演技一級棒,對吧!

尹明珠,是位軍醫來著,和女主角姜醫生是學姐學妹關係...

強勢的女人,有一種只要是她的,就不能有人別碰的感覺

一直不了解徐上士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也許,她不是不了解,只是不知道應該要怎麼面對

老是用著「命令」的口氣,啊!因為她的軍階比徐上士還要高,當然是用命令的口氣呀!

只是,就算是穿著便服,她也是用命令的口氣啊!

嗯!這算是我少數覺得不錯的女二吧!因為最後和姜醫生合好了!還變成了酒友XDDDDDD

有事會和姜醫生聊聊,姜醫生有事也會和她聊聊,看看,這就是最棒的朋友了!對吧~

不知為什麼,這角色對我來說也是個可憐的角色呀!

又生病、又得不到愛、又失去愛人,怎麼這麼可憐ㅠㅠ

還好,還好,這些都只是過程而已,最後是好的,這些過程就會變成美麗的回憶,是不!

 

主要角色就這麼介紹完了!

那麼,再來就是要說故事了,對吧!

可是,怎麼辦!我一整個不想要說劇情內容呀!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部就算用多少文字描寫也沒有辦法完整說好的故事!

再加上我的文筆又不是非常的好,於是,故事,就請大家自行看完嘍~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你懶不想寫,還推...)

 

那麼,接下來,哈哈,是音樂時間啦!

太陽的後裔的OST是難得我全部都很喜歡的呀~

那,就一首一首的和大家分享吧~

= t尹美萊 - ALWAYS =

 

相信,大家最近在和「東森」相關的頻道時,會看見太陽的後裔的廣告吧!

是的,就是這首歌啦!我個人蠻喜歡這首歌的~ 很好聽~

 

= CHEN, Punch - Everytime =

 

這是我每一天幾乎可以聽到的歌曲呀!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幾乎可以天天聽到的說~

喜歡這首歌的曲風,輕快的,很舒服~

 

= DAVICHI - This Love =

 

是少數我喜歡的女子團體唱的歌曲呀~

喜歡她們唱歌的聲音~

 

= GUMMY - You Are My Everything =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會不時的想起現在在服兵役的李東海呀~

 

= K.Will - Talk Love =

 

K.Will的聲音就不用多說明什麼吧!就是一個形容,讚!

這算是少數我不只喜歡曲風也喜歡歌詞的韓文歌曲吧!

也許是因為一聽就知道意思,才會讓我如此喜歡這首歌吧~

 

= Mad Clown, Kim Na Young - Once Again =

 

真的是一首讓人心痛的一首歌呀~

 

= LYn - With You =

 

可以和劉大尉和姜醫生一直在一起嗎?

 

= SG WANNABE - By My Side =

 

不要再拆散徐上士和尹明珠了啦ㅠㅠ

 

= M.C THE MAX -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不要再讓醫生傷心難過了!

 

= XIA (JUNSU) - How Can I Love You =

 

是因為我最近又重看成均館緋聞的關係嗎?

這首歌讓我想到很多很多回憶呢!

 

好啦!我這樣子簡單的發表了我對於太陽的後裔的想法,不知道大家接收度如何呢?

這是一部可以推薦的韓劇,致於好不好看,就看個人啦!

因為喜歡仲基오빠而看這部韓劇的流江,完全不後悔看這部!我,很喜歡!

最後,就來一下吧!團結XDD

 

ps.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太陽的後裔的照片的說... 會不會很奇怪呢?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