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來到家我金규규的生日了呢!

哈哈哈,這篇文章大概又是要廢話一堆的感覺呀~

去年年底的SHOWTIME INFINITE真的是讓我得到不少有關男孩們的事情呀~

雖然從大家口中得知,金규규先生最近很偷懶,沒什麼做到隊長應該要做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那只是大家小小的抱怨一下吧~

我相信,金규규也是有乖乖的處理他隊長的事情的~

 

是說,這個孩子,什麼事情都不怎麼表,根本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真的是讓我很好奇這孩子呀~

前些日子腳受傷的他,真的,讓我心疼的說!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保護好自己,不要生病,不要受傷~

接下來還有音樂劇,真的很讓人期待,也希望這一次我可以如願的去看他現場的魅力XD

只是,這個,不好說,也許,我又要落空了吧~

 

看到南優要SOLO的消息時,心裡默默的希望金규규也可以回歸一下~

真心喜歡他的聲音,可以治癒我的心靈呀~

所以,我現在,幾乎天天都在聽,雖然,是他本人最不喜歡的60秒XD

但是,對我而言,60秒是一首可以讓每一天重新再振作的一首歌~

就像是東海的STILL YOU一樣,可以讓我每天回到我自己的原點~

希望他可以更加的相信,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很有感染力呀~

 

2016_BD  

 

親愛的金규규小朋友~ 생일축하해~

接下來,你一定會越來越棒的!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圭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