보고 싶다, 우리 은혁 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想你,我們銀赫哥哥,生日快樂~)

呵呵呵,大家,婦幼節快樂XDDD 連假放的怎麼樣啦?有沒有好好的玩呀~

嗯!流江我沒有好好玩,因為我還是很認真在工作~

是說,今天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哈哈哈,今天的主人公呢!現在應該也不會閒著啦~

在服兵役的人應該也不會閒著沒事的狀態吧~

eh130

是的,是的,今天文章的主人公就是現在正在服兵役的我家哥哥李赫宰呀~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把銀赫變成了我家哥哥,而且順位還是第二

感覺,應該是我開始看跟赫海有關的文章之後吧!

因為一開始除了東海之外,我比較記得的是M的成員啦~

其他SJ的成員,我是後來補完之前的節目後,一個一個的記下來的...

我想,我家哥哥應該還沒有這麼後面才被我記下來啦~

跟東海這麼要好的,我應該沒有花太多時間啦!

不過,我到是有記得我對我家哥哥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HAPPY的MV拍攝花絮,我家哥哥不是說HAPPY的隊長是他嗎?

是的,我就是因為哥說了這一句話才對他印象深刻的啦!

大概是因為我始終覺得隊長這個重責大任,除了特哥之外,沒有別人的關係吧XDDDDDDD

 

很想念我哥呀~ 可是要等到明年,等到他退伍呀~

希望在這段日子裡,哥可以健康快樂哦^^

我親愛的哥哥銀赫呀!생일축하해요~

 

是說,我很喜歡上面那一張照片!

因為...

dh1393  

東海也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