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嗎?嗯!最近的流江有一點煩燥呀~

本來以為過完年之後煩人的事情會變得比較少的說~

沒有想到,煩人的事情還是一樣的多呀!!!!!!!!!

而且,還比過年前的更要煩人ㅠㅠ

雖然我總是跟自己說這是個「考驗」,要通過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但是,我的考驗好像有一點多年的樣子~

嗯!想想,我好像真的是需要考驗一下自己

就以現在的脾氣來講,真的和以前比較差很多

以前的我真的非常容易就會生氣,現在的忍耐度變強了!要惹我生氣還蠻難的說~

不過,就是有人惹毛我了!我現在真的很火大,很想要罵人的說~

只是,這樣子一直罵人對自己真的沒什麼好處呀!就再忍忍吧!讓自己的等級提高吧XDDDDD

 

上個星期,我一直等待的新韓劇上檔啦!

不過,上個星期沒什麼時間,所以沒能馬上就追劇

我到今天才看了第一、第二集!

沒想到,第一集就讓我非常的激動呀!劇情的編排讓我很喜歡~

果然不是白等的最強等級韓劇「太陽的後裔」呀~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宋仲基오빠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溫流有出演XDDDDD

me160303_01  

天啊!是我想念的仲基오빠呀~

因為哥服兵役的關係,真的是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哥哥的作品了!

我還在哥哥不在的這一段時間裡把哥哥之前我沒看的劇追了一遍

善良男人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啦^^b

希望我們東海退伍之後也有好作品可以聽或看哦~

 

老實說,最近讓最煩的事情,不是工作,也不是因為摳摳,是因為「電腦」

應該有人知道我打算買新的筆電的事情

但是,最近的我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每到了決定好要買的日子時,就會出現一堆可能之前沒有考慮到的想法

所以,遲遲都還沒買

現在這一台筆電其實還是可以用的,只是,我受不了他的反應太慢

整理整理之後還是一樣!

但是,我最想要知道的是,為什麼我會突然的想到一堆要考慮的事情呢?

也許,我真正想要買的電腦不是現在看上的這一台吧!

才會這個樣子!

不過,好好的思考後再買也不會太晚的說!

總比買了後悔好吧!是不~

那麼,就慢慢的再想想看還有什麼是還沒有考慮到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