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今天的戰果如何呀!應該有不少人是開心的,不少人是難過的吧!

我嘛!呵呵,對於自己買到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呀~

因為太過於順利,害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在做夢!

super_cram_in_taipei_01  

為了怕買不到票,還特別請了我家妹妹買2/13的說!

沒想到,我居然9:00一到,就一路過關的到了最後付款...

本來是想要刷卡啦!但是,失敗了!後來轉帳帳號出現之後就立刻去轉帳了^^

於是,很開心的買到票啦^^

不過,大概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本來是要買東區,卻點成了南區了!

沒有關係,這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說!

進得去才是最重要的啦~

 

是說,這一次有需要開讓票文嗎?如果有需要的話再告訴我哦!

 

ps. 感覺,七巡很有可能會有這個系統 (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