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已經過了六天了!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嗯!我嘛!其實,好像好幾年都這個樣子了!剛過年的前幾天不是很順利~

總是要重覆做一件事,直到成功為止...

好在,通常是再多一兩次就可以順利了!也算是好事吧!

總比做了很多次還不成功的要好的多了!對吧~

這個星期為了我的計劃跑了一些地方,雖然都重覆跑了,但還是順利完成啦~

這樣子,我的計劃就可以開始進行下一個歲驟了!

致於我的計劃是什麼,嗯!現在還不能告訴大家,時機尚未成熟說~

等時機成熟了!我就會分享讓大家知道的^^

 

是說,我今年獲得了六天的年假呀~ 真是開心~

不過,這六天的年假我要在四月之後七月底之前通通用光光~

不然就會很浪費的送還給公司了!我不要呀~

一定會有人想要問為什麼是要在七月底之前用光光對吧!

呵呵,這和我的計劃有關,就是這個樣子啦!

嗯!想用年假來去一台南和高雄!好久沒有和朋友們見見面了~

有一點想念她們啦~

應該可以順利的去成吧XDDDDDDDDD

 

這個星期六就要買票了!大家有很緊張嗎?

老實說,買票的過程我不緊張的說!

我比較害怕睡得太舒服,忘記起床買票這回事...

上個星期還做了因為睡過頭沒有買到票的夢呀~ 超級可怕的!

所以,星期五一定要好好的設一下鬧鐘,我要買到票呀~

 

這兩天都有累的感覺,所以都很早就睡覺了~

一月份呀!果然是要安分守己,按部就班,慢慢來就對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