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D DAY結束後的一個星期,終於想要來寫這一篇文章啦!

最近都有一點偷懶,都沒有乖乖好好截圖!不過,我想,再來要寫的「錐子」應該也是這個樣子!

我想,應該沒有人好奇我為什麼想要看這一部韓劇了吧~

不管,我就是想要強迫別人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這一部劇tuzki_046.gif  

其實,這個原因還蠻簡單的!

就是因為這部劇裡有成烈烈和我家친구金英光嘛tuzki_045.gif  

是說,我一直到記者會當天才知道,這一部韓劇是SM推出的~ 難怪女主找SM的演員呀~

好啦!回歸文章正題才行~

 

d day_logo.jpg   

嗯!這一部韓劇主要是在說首爾發生規模超過5級以上的大地震的故事。

如果有好好上過地理課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韓國和日本、台灣比較起來不常有這樣子大地震發生!

因為板塊的關係~ (喂~ 現在不是地理課時間!)

也因為幾乎不發生這樣子大的地震,所以,醫院裡的「災難急救庫存」沒有人準備好到三天的量

(為什麼是三天,救援黃金時間為72小時,正好是三天。)

再在加上,男主角所待的醫院主要是針對癌症病院的轉型醫院,更不可能會有什麼「災難急救庫存」啦!

 

人物關係圖

d day_03.jpg   

d day_06.jpg  

呵呵呵,男主角是我친구金英光呀^^

不過,他所飾演的是一個熱血的麻煩醫生,李海成!

常常因為醫療糾紛跑到法院,於院長而言,他就是個麻煩的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炸!

但也因為他一直有想要救人的信念,所以在這一次的災難中才能救活無數人!

 

d day_01.jpg

d day_02.jpg

d day_04.jpg

d day_05.jpg  

哈哈哈,放了一堆我們成烈烈飾演的安大吉的照片~

其實,安大吉出場的時間不是很多,但是,只要有他出場的畫面,就會有好笑的事情發生XD

好啦!好笑的事是我自己這麼認為啦~

嗯!安大吉是個充滿醫學學識但嚴重缺乏實練的「實習醫生」!

簡單的說就是理論和手術方法都很清楚,可是沒有實際經驗的醫生~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成烈演的說~

但是,要背這麼多醫學上的專有名詞,還真的是辛苦他了!

 

剩下的人員要不要一起介紹呢?其實,有一點懶,不過,簡單的說明一下好了!

d day_09  

呵呵呵,我用了關係圖簡單的介紹,真的是非常的簡單的說~

 

是說,在看這一部韓劇的時候,看到首爾塔倒下來的那一瞬間,我還是真的嚇到了!

如果首爾真的發生規模大的地震,還有多少房子會是好好的沒有倒呢?

我個人蠻推薦這一部韓劇的說!我想,台灣人和日本人看了應該會有很多共鳴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部作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 DAY 李成烈 金英光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