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來分享一下今年自己處理的2016筆記本...

呵呵呵,事實上,是去點點印印的啦~ 只有封面是自己處理的~

因為,我想要有大大的東海和大大的聖圭和我一起過2016,於是,就去做了這本啦^^

liuchiang_2016_01

liuchiang_2016_02  

流江真的非常的喜歡「睡覺」的照片說~

光是東海的那一張,就足足當了我的頭像當了五年要六年這麼久了~

前陣子又看到了聖圭的那一張,完全大愛,現在只要想要製作和聖圭有關的,都會用這張~

然後還會東海和聖圭的一起合併使用的說呀XDDDDD

 

是說,我今天看到了SS5和SS6的LIVE ALBUM專輯的介紹

好像是一張專輯、四片CD吧!

這樣子也太酷了!只要買一張專輯就夠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