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像在我們浩沅生日的時候說要來PO一篇俊熙的生日文吧~

呵呵呵,現在就來看看這一個在天使之日(1004)生日的孩子的生日文吧XD

先說,這個內容應該不是非常的特別,因為我只是想要幫他慶祝一下而~

hoya_09

說到這個俊熙呀!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好!應該是因為心疼他所以開始注意他的吧!

可是,總覺得,他似乎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XDDDDD (應該是我的錯覺!)

不過,對於他一直喜歡允宰(我看的翻譯是這個)卻又不能跟他說的心情,我好像很能了解的樣XDDDD

從開學的第一天就開始好奇全校第一名的允宰,好奇這一個坐在他旁邊的第一名。

 

hoya_10

不管做什麼都以允宰為中心的俊熙,總是因為允宰而決定,想要一直跟他在一起!

但是,又不能這麼明顯的表示自己很喜歡他呀~

 

hoya_11  

到了大學,甚至是出了社會,還是和允宰住在同一間房裡

因為他覺得,這樣子就是他的幸福~

 

這樣子的俊熙怎麼這麼的惹人愛呢?

1004天使之日是我們俊熙的生日呀!생일축하해요~ 生日快樂^^

 

不過,飾演俊熙的本尊是個可愛、偶爾有一點煩惱的弟弟呀~

另外,我這一篇文章是在飾演俊熙的本尊平時工作地方附近的咖啡店寫的,猜猜我在哪?

只是我來到這裡的時間不太對,因為飾演俊熙的本尊現在不在這兒工作,到歐洲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俊熙 生日快樂 1004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