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的我有一點煩燥,因為,有很多想要解決,但是,無法下決定的事情!

心很急燥,因為,總是想要可以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然而,很多事情,真的沒有想腦裡想像的如此美好...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趕不上一句話,呵,這句話真的非常適合我現在的情況!

我習慣做計劃,因為,有計劃我才會有安全感...

但是,我的家人總是用一句話打翻我所有的計劃

於是,我到現在一直都是在重新定計劃的階段,真的,很煩燥!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一些家長會希望自己的子女可以達到自己腦海中想像的那個樣子

只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這麼的優秀,都可以按照大人們的想法走

我真的覺得,我的生活我想要按照我的步調走,我不想要有人來干擾我的生活

這時候就會突然想到一句廣告詞「你的人生就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真的好喜歡這一句話!

是呀!我的人生是我要活,所以,我想要我自己決定...

如果真的要這個樣子,我想,現在的我需要加滿我的「勇氣」。

 

 

別叫醒我。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一直活在夢的世界裡,但是,我必需面對事實,迎接挑戰。。。

 

 

我需要你。我想,我現在需要一些話吧!可以讓我繼續下去的話吧!但,其實,音樂就夠了!

 

無論如何,現實是殘酷的,但是,我有力量可以改變,所以,想辦法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