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烈烈生日後的一個星期就是無限男孩們老么成鍾兒的生日啦!

是說,我發現,我最沒有話想要對成鍾兒說...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其實,我也不知道的說!

是因為我和成鍾兒差了六歲的關係嗎?不知道可以對成鍾兒說些什麼!

成烈烈和我妹同一年,所以還沒有這樣子的感覺呀...

 

這一次迷你專輯回歸後的成鍾兒,真的越來越有男子氣概的說!

是因為去了「真正的男人」變得不一樣的關係嗎?

嗯,那姐姐我應該找個時間去直成鍾去的那幾集找出來看一看才可以了!

也許對於成鍾兒的第一印象是「太像女孩」而有一點點小小的排斥?! 不知道啦!不知道啦!

不過現在就還好了!呵呵呵~

希望成鍾兒可以再和厲旭一起主持節目哦^^b

 

sungjong_bd_2015  

可愛的忙內成鍾兒~ 생일축하해~

 

PS. 我們9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見哦^^ 是說,這一天是B1A4車BARO的生日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鍾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