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居然已經過了一年了!無限男孩們又回到了成烈的生日啦~

是說,我最近沒有什麼新的想法可以弄出個什麼生日特輯之類的XDDD

所以,就簡簡單單寫個生日賀文吧~

 

sy_14  

雖然說要寫生日賀文,但是,還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能想到就是成烈烈最近的要出演的韓劇啦!

一整個非常的期待,是我喜歡題材,還有我喜歡的演員呢XDDDDD

成烈烈,加油啊!你沒有問題的!

只是,最近看到了INFINITE世界巡迴的場次...

真的是,太可怕了!幾乎每一個星期都有場,這樣子成烈烈有辦法休息嗎?

孩子,身體要顧好哦~ 姐姐很擔心你呀!

(邪惡流江:你明明最擔心是聖圭和浩沅...)

 

嗯!這一次的迷你專輯,我發現,成烈多唱了很多歌詞呢!

當我聽到成烈的聲音時,都快要哭出來了!

真的是太好了!

一直都有努力練習的成烈,越來越棒了呢!

 

bd_2015  

和我一樣血型的成烈烈,生日快樂嘿~

 

下個星期就是世巡台灣場啦!姐姐非常期待要和你們見面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烈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