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電影破風看完了!事實上已經過了一天多了XDDDD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來寫個後記之的!

說真的,我個人不太會寫和電影有關的後記呀~

事實上,我最近就連演唱會的後記寫的也有一點2266啦ㅠㅠ

嗯!既然這是電影,而且電影票也不像演唱會門票那麼的貴桑桑的話...

那麼,和電影有關的部份,就...簡單的帶過吧XD

150807_moive_01  

嗯!真的是因為想要去始源所以去看了XDDDD

如果電影主演是東海的話,對,像上一次「傳聞」那樣!我真的會二話不說的衝第一場的~

不過... (這女人~)

好啦!回正題,回正題,電影的內容就真的真的簡單的說一下吧~

始源演的是主將,車隊新找了破風手就是彭手晏和竇驍

不過,車隊的負責人有了資金上的問題,於是,這三個人被分到了三個不一樣的車隊,開始了一連串的故事

哈哈,就是這樣子的故事啦!

想要知道更多,你們有三個不錯的選擇 1) 去看電影 2) 等DVD 3) 等電影台播放

不要用使用剩下不太好的方法哦!請好好的支持一下電影^^

 

致於我的心得嘛!

嗯!說真的,這電影兩個多小時有一點久呀!而且那一天又加班之後才去看,在非常的想睡的情況下我沒睡的看完了!

導演真的很厲害,把台灣的好山好水好路(?)都拍的超級漂亮的!

而且,其他拍攝點也都是漂亮到不行呀!

其實,我覺得,這一部電影看完之後我最大的感想是...

追夢,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而且,我發現,我在追夢的過程中,缺少了足夠的勇氣...

所以說,「風在前,無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風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