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其實,我本來是想要來整理一下昨天演唱會的事情的!

但是,我個人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好像是從兩年前開始的吧!還沒看的演唱會不整理...

因為要保持一下神祕感,這樣子真的看到演唱會的時候才會有驚喜的感覺!tuzki_050.gif  

然後,又剛好這一次重燁오빠弄了一個「INFIBEAR」,哈,熊,是我的愛呀!

所以,就來更新一下這個吧!

只是有一點小小的難過,因為,這個PROJECT是期間限定的!從8/8開始一直到10/4就結束了!

(哇,挑了姜俊熙的生日當最後一天呀~)

於是,我就只能看看網站上的照片過過隱啦tuzki_049.gif  

 

官方網站:http://www.infibear.com/web/intro.html

先來放一下PROJECT的資訊吧!

infibear_shop  

嗯!剛剛有提到的展出時間為8/8~10/4,共58天!開放時間為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這一段時間有去韓國首爾玩的朋友,可以把這個排進行程哦~

地點是在「經紀公司」的NIT SHOP啦XDDDDDD

我看到地址就笑了!因為,那個地址就是經紀公司的地址嘛XDDDDDD

所以,可以去很多系列店呢!棒棒!

 

接下來要來介紹熊熊啦!

是說,這一個PROJECT一共有91款熊哦!

不過,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發現,聖圭的熊比別人的還要多的說~ 為什麼呢?

因為熊一共有91款,所以,我挑了7款給大家看!哈哈,會發現,其實,好像都差不多XD

infibear_kyu

infibear_dongwoo

infibear_woohyun

infibear_hoya

infibear_sungyeol

infibear_l

infibear_sungjong  

看看,是不是都長得很像呢?(91款熊全部都有公佈在官網裡,可以去一一確認~)

會不會好奇為什麼長得很像呢?

其實,這91款熊呀!是按照無限男孩們的舞台服裝設計展現出來的!所以會有很多很像的地方!

而且,這些熊是使用了可能回收的材料製作而成的,非常的環保哦^^

 

我光是看到這些熊都已經快要發瘋了!因為我是個很愛熊的人呀~

可是,我又去不成呀!所以,我只能看看了!

另外,這裡還設有週邊可以購買哦!呵呵~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