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現在的東海已經比以前更新加的勇敢,更加的相信自己的!

在天上的東海爸爸看到現在的東海一定會很開心的^^

每一天都是很幸福的過著他的日子!而且,每一天都不會忘記爸爸...

dh9450  

每一天都可以這樣子看到東海的笑容,真的,很棒呀!

 

說句實話,我覺得,現在的我,比較像是失落的人呀!

也許該找些朋友聊聊吧!也許該找個時間放鬆去玩一下吧!

總覺得,我,就像是那個需要被拉一把的人...

偏偏我的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需要幫助的人!

我討厭老是猶豫不決的自己!

 

 

現在的東海不怕痛了!因為在他的身邊總是有成員們、有ELF們陪伴他呢!

接下來,東海就要去當兵了!

我想,東海爸爸一定會在天上好好守護東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