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第一次幫這些可愛的弟弟們慶祝呀!出道五周年啦!恭禧恭禧~

不過,我成為INSPIRIT還沒有一年呢!但也快到了就是了!月底很快就到啦XDDDDDD

呵呵,還是要說一下,是ELF也是INSPIRIT... 這就是現在的我呀XD

(邪惡流江:沒有人想要知道,好嗎?)

5th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呀!一年又過去了!

希望這些弟弟們可以和男人們一樣保持初心,一直一直這樣子下去吧~

 

突然想起來,我只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可能多一點)就記得弟弟們的臉和名字了!

也許是因為序列王這個節目幫得吧!

然後又很認真的從出道開始的綜藝節目慢慢看下來...

雖然是只挑了自己想要看的看啦!

(邪惡流江:你SJ的可是每一個都看的說!不過,我知道,你現在沒有XD)

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認真,真的就和SJ很相似呀!

去年還一直問自己,怎麼這麼晚才認識這些弟弟們呢?

其實,早就認識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去認人而已呀~

 

真糟糕,我的廢話又太多了!

簡而言之,就是... 出道五周年축하 ~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