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我現在連我的心情文都寫不出來了!怎麼辦?

嗯!來想想看這一次遊記的名稱好了!

不過,說句實話,每一次在寫遊記的時候,真的想好久,好久...

因為希望有一點不同的標題,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這一次的,是有想到了一個蠻好笑的標題的啦!

但,要看看明天出發之後是不是可以符合XDDDDDDDDDDD

 

最近,又在看INFINITE的序列王了!

我發現,我心情不太好或是需要沉殿一下心情的時候都會看序列王...

因為,真的,很好笑XDDDDDDD

我看,我找一天來寫一下推薦文好了!分享一下,快樂的心情~

 

現在,我依然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麼回事,有一點開心,又有一點複雜呀~

好吧!去睡覺好了!明天乖乖的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