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太快,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了!

總覺得每一天都是等待... 

等待午餐、等待下班、等待回家。

等待新專輯、等待演唱會、等待下一個旅行。

等待,好像沒有什麼不好,但,總覺得自己好像可以主動一點...

只是,缺乏勇氣,沒有辦法好好的表現自己!

我,到底在等待什麼?

等待那一個發現我和別人有不一樣長處的伯樂?還是,在等待一個可以讓我奐然一新的機會?

 

kr_album_01  

也許,我在等這個人,願意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上,願意一個人出輯...

 

sungkyu_24.jpg  

還是,我在等這個人,等他變得不再膽小害怕...

 

也許,我自己是在等我自己,等我自己願意把我想要說的話、做的事通通拿出來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