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現在才有時間可以寫買票的後記呀~

不過,說實在話,現在的買票真的是很累呀!

還記得以前只要七、八點去排端點就好了!現在都有凌晨去小七報到啦~

只是,完全沒有想到,我居然比排SUPER SHOW還要早出門...

大概是因為這一次如果不去看的話,我可能就要等到東海退伍了~

於是,我四點半起床,出門去排隊了!

沒想到,我居然走到第一間小七就排到了第一個了!這真的是好的開始呀~

按照貫例,就是先跟小七買一杯熱巧克力啦~

是說,這一次排的這一間小七呀!店員居然也這樣子排隊過...

哈哈,他很親切的跟我說要不要拿旁邊的椅子坐!

我自己都會帶椅子出門,但,因為最近變胖了!我怕把椅子坐壞,所以先坐了小七的椅子

開始我的排隊戰爭XDDDDD

前面的一個半小時呢!我把厲旭去參加RM的那一集又拿出來看了!

真的是,快要笑翻啦!那一集真的真的非常的好笑XDDDDDD

本來想說看完這一集還要繼續來看別集的RM的!

但,不知不覺的就和在其他地方排隊的姐姐開始聊起天來啦!用LINE和KAKATALK...

說真的,用這兩個APP真的很費電呀!

因為,我從六點多開始聊,聊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的手機居然只剩下40多%的電,完全傻住了!

居然比我看影片還要粍電呀!太可怕了!

於是,大約八點半的時候,我又繼續看影片了!

中間和在台南排隊的妹妹聯絡上,她說,她家附近那超可怕的...

通通都有人排隊,所以,她只能排第二個!

嗯!我排的這間小七,一直到十點才有第二個人來排隊呀~

影片看完就快要十點了!又開始和姐姐們聊天啦~不過,緊張的氣氛也開始了!

啊!對了!在八點快九點的時間,我真的被IBON嚇到了!因為,我不管怎麼操作,都進不去!

還好,只是一時的問題,不然,我就沒有辦法買票了!

回正題...

我拿起手機,打開了「中原標準時間」開始倒數啦!

就在出現11:00的那一瞬間,我馬上就給它按下去啦!

前面是還蠻順的,但,我一直被30秒流量管制!不過,這一次真的運氣不錯,我管制到第三次就成功了!

順利的在11:02買到我的搖A呀!

看到小白單,立刻去結帳,然後快一點回家,因為,我下午還要打工,所以,先小睡了!

這一次,真的算蠻順利買到票的!

但聽說有很多朋友沒有買到票,對吧!希望大家都有票可以進去呀!

 

最後,要感謝世界上所有的神明、保祐我的祖先們、我的家人們及朋友們,還有小七的店員,真的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