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 該怎麼說呢!嗯!矛盾,對是矛盾吧!

對於現在的工作,我很喜歡內容,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的內容,非常的有趣!

但是,某些,我還是有些疑問,但,不知道問題點在哪裡...

要說是公司的體制問題,還是規定,還是什麼著,老實說,我還找不到問題點

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明明,就很喜歡這份工作的,但,每天總會這樣子問自己「這樣子好嗎?」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工作狂呀!對於工作的內容,只要是喜歡就沒有問題

哈哈,這樣子是不是很糟糕呢?

突然間好想要「腦內幻想」的故事成真哦!

因為這樣子就可以解決很多我現在無法想通的事情呀!

不過,有一點,困難吧!不,不是一點,是非常大的一點呀!

 

只希望,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