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開始不是最喜歡聖圭的,但是,卻常常因為聖圭的一舉一動被受影響

他是個很有自信但缺乏安全感的人呀!

至少,看他到現在,他是給我這樣子的感覺...

其實,我好像也是這樣子的人,但,我缺乏自信也缺乏安全感呀!

 

ANOTHER ME,另外一個我

可能真的存在吧!但,我感受到的聖圭,一直都是很真實的!

不管是舞台上的他,還是舞台下的他,都是一樣的!

 

喜歡會彈鋼琴的男人,因為,我不會,怎麼學都學不來...

如果,會自彈自唱的話,那真的是...

 

 

一直讓聖圭耿耿於懷的60秒MV呀!因為男主角並不是他...

對我們而言,你的聲音才是最棒的!雖然,明洙小朋友很可愛~ 嘻嘻~

 

 

I NEED YOU~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一首歌!無論何時都會想要放這一首歌來聽~

特別是心情有一點低落的時候!

先聽這一首,再聽聽東海的歌,心情就會慢慢的變好了~

 

還記得,聖圭在四種秀裡要大家好好的張開耳朵聽聽他的聲音,對吧!

我想,這一首歌最適合了!

 

sungkyu_10

我好像曾經說過我喜歡大眼睛的人

但是,碰到聖圭後,我要修改這一句話

「我喜歡有漂亮眼睛的人!」

每一個人對於「漂亮」的定義不同,明洙的眼睛也很漂亮,但我覺得,聖圭的很棒!

 

sungkyu_09

小眼睛又怎麼樣了呢?活得快樂、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吧!

 

sungkyu_04

因為這部音樂劇,真的差一點點就要殺去日本了!

想看聖圭,也想要看看晟敏哥呀~

不過,一個SUPER SHOW 6擋下了我的想法呀~

 

sungkyu_08

在序列王裡「時尚王」那一集拍的照片!

說句實話,我也覺得「時尚王」的第一名明洙一點也不時尚XDDDD

但明洙真的穿什麼都很好看呀!真的要好好感謝你的爸爸媽媽哦^^

如果是我要頒第一名的話,嗯!就私心而言是聖圭和我們浩沅啦!但,不私心的話,我還是會給聖圭的XD

 

sungkyu_05

聰明的孩子!在遊戲的法則裡真的,很厲害呀!

會被淘汰的原因,他自己在也節目上說過了!他應該要帶一個會聽他話的人去...

所以,你應該帶張東雨去的嘛!(其他成員都不行,都會嗆回去!)

 

sungkyu_16

我一直覺得,聖圭嚴肅的表情比較吸引我,但是,可愛的也可以哦^^

 

sungkyu_02  

雖然喜歡嚴肅的聖圭,不過,我還是會希望,笑口常開聖圭最好了^^

 

2015_BD

親愛的聖圭弟弟呀~ 生日快樂哦^^

好好享受你現在的每一天!好好的做自己吧!

 

sungkyu_24  

是說,這孩子要準備出SOLO2了!好期待呀~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圭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