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公司在哪附近真是好吧XD

是說,我一直到下班前都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一下周覓哥~

仔細想想,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近看到周覓哥了!那,還是去看一下好了XD

(邪惡流江:你的理由有一點爛!)

下班後,問了一起公司的妹妹要不要去,本來她也在考慮,結果,就默默的跟著我去坐公車啦!

在坐公車的這段期間,看到了已經在現場等待的妹妹傳了LINE說,周覓哥被卡在車陣中還沒現身

這時,心想:「會我到的時候哥還沒到吧!我今天沒有打算待太久呀!」

哈哈,這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因為,我一下公車,走都還沒走到就已經聽到超級大聲的尖叫聲了!

沒去過板橋大遠百的我,馬上順著尖叫聲就找到了活動地點啦XDDDDDD

感覺,我到的時候哥哥應該也沒有到很久才是...

立刻從我包裡拿出我的平板想說要來拍哥哥,因為太臨時決定,所以沒有帶我的好工具攝錄機出門~

沒想到,我平板實在不怎麼給力,馬上換用我的手機拍,我的天啊!畫質超級好的~

真不愧是我可愛的NOTE3呀~

(邪惡流江:你明明就是因為代言人是無限才買的,本來是要換NOTE2的吧!) (流江:噓~ 小聲點!)

 

我覺得,在哥哥接受主持人訪問時的內容,我想,只有這一句話是重點...

哥哥說,不管辦什麼活動,「台灣」都會是「首選」!

真是開心呢!我們是首選呢!真的非常感謝哥哥這麼的愛台灣呀~

是說,哥哥說他在韓國要主持一個新的節目,不過是用韓文主持~

哈哈,哥是想要來台灣主持嗎?快來快來,再來LONG STAY,我們非常歡迎呀~

如果可以外帶個東海銀赫一起來LONG STAY,我可以讓出我的房間XDDDD

(邪惡流江:哈哈,你的房間除了你之外,沒有人敢睡啦XD)

 

我在那裡只待了大概10分鐘吧!因為還要趕回家處理別的事情,所以,聽完前面哥哥說話的部份就回家了~

反正,之後還會有機會的,再等等吧~

於是,今天的流江,只是個圍觀者而已XDDDDDDD

 

 

(因為是用手機直拍的,所以,有一點小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覓 簽名會 板橋大遠百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