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應該是昨天就要來更新的,但是,我昨天去內湖吹了一下午的風,頭好痛~

所以,我今天才來補消息給大家,嗯!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差不多了吧!

有些消息,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呀!

 [Super Junio​​r晟敏-神童,3月一起現役入伍,已收到入伍通知]

150225_news_01  

@韓國me2day

【starnews獨家】

[Super Junio​​r晟敏-神童,3月一起現役入伍,已收到入伍通知]

24日多數歌謠界相關人士消息,Super Junio​​r晟敏將於3月31日在京畿道富川17師團新兵教育隊入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現役兵服役.而成員神童也將在3月現役入伍,雖然與晟敏入伍日子不一樣,但也已經接到入伍通知.

【OSEN】[ SM方面:SJ神童-晟敏,一周時間差現役入伍]

SM方面24日向記者表示"神童和晟敏各自將在24日與31日入伍".據悉神童將在京畿道漣川28師團新兵教育隊入所,晟敏將在京畿道富川17師團新兵教育隊入所.

= 神童的退伍日 =

150225_news_02

= 晟敏的退伍日 =

150225_news_03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覺得,在年初入伍比較好,因為,今年入伍明年年底就退伍了!不用等很久...

神童哥的日子不意外,不過,我沒有想到晟敏哥是接著入伍呀!

這樣子也好,早一點當兵才能早一點回歸呀!

150225_news_04  

@希藝凌 SuperJunio​​r另外兩名成員銀赫跟東海因為年齡的問題也是今年將要入伍的狀態

這是另外的消息,說的是赫海要去當兵的事情... 

是呀!東海和我哥兩個人也都是1986的,所以,今年是一定要去當兵的呀!

於是,他們的活動才會在上半年這麼多,因為下半年就要入伍了!

哈哈,我可以準備放大假的意思嗎?不,應該準備花機票摳的意思ㅠㅠ

 

[SUPER JUNIOR - K.R.Y 日巡開跑]

http://superjunior-jp.net/

150225_news_05  

這個真的就有一點跨張了!大雲哥都還沒有退伍就已經預告演唱會的事情!

雖然,這是可以想到的狀況啦!不過,也太快了吧!

85、86年的接下來一個一個入伍後,可以正常運作(?)的子團就是KRY了~

所以說,KRY的飯們,資金要多多的準備一點,感覺,接下來,SM會從這裡開始下手呀(喂~

 

[Super Junio​​r#銀赫-東海將在下個月發表新音源回歸歌壇]

150225_news_06  

@韓流音悅Tai

#Super Junio​​r#銀赫-東海將在下個月發表新音源回歸歌壇。

25日,歌謠界相關者表示,SM在今年繼#SHINee 鐘鉉#-#f(x) Amber#發行Solo專輯之後,銀赫-東海確定將以小分隊形式回歸。

兩人已經結束了錄音和MV的拍攝工作,正在為回歸做準備。 

===

哈哈,這是所有消息裡我最不意外的消息,因為,我哥早就有預告了!所以,一直都在等待~

還在想,KRY都已經說要開巡迴了!我們家D&H怎麼消息還不來...

看看,SM真了解我,馬上就幫我解答了!

呵呵呵~ 好好的期待這一張專輯吧!

四月份還有D&H的日巡,這個,我就直接PASS了吧~ 我可沒有這麼多摳摳可以去日本呀ㅠㅠ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