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等待和博客客訂的HIGH CUT的同時,逛了逛其他書籍的部份!

每當我需要靈感的時候,都會做這樣子的事情,突然間看到了這一本書,好奇了!

但,一直很猶豫是不是要買來看一看!

在我妹拿到她的這一本書時,我簡單的翻了一下,看樣子,好像要買回家認真的讀一下才行了!

books  

簡單的說,就是大好人自己把自己和韓國的故事寫出來...

完全沒有想到,原來,大好人在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就去了韓國了!

嗯!印象中,我第一次聽到的韓樂是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

當時還是個日文、韓文傻傻分不清的孩子而已

因為有一個很喜歡跳舞的同學,常常會帶著她爸爸出差回來給她的CD和我們分享

於是,我就聽到了S.E.S的音樂了!

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其實,姐姐們是韓國人呀XD

 

這一本書很容易看,每一個篇幅都不會很長,而且都有照片...

還有你我都很清楚的韓國偶像明星和大好人的故事

書裡分成幾個章節

「為了工作趴趴走」=> 如果可以為了工作一直去韓國,那我應該會很熱愛這一份工作吧!

「這裡那裡趴趴走趣事」=> 紀錄大好人在韓國發生的一些小趣事,像是中秋節在韓國吃台灣的麻辣鍋XD

「這個那個趴趴走觀察」 => 這個章節到是解答了我兩三年得不到的答案了!韓國為什麼沒有奶茶?

「這些那些趴趴走回憶」 => 大好人去了我哥的麵包店、大雲哥的店還有其他明星開的店的小小紀錄...

最後「還有一些特別的故事」

 

大概是因為去過LONG STAY的關係吧!

所以,在大好人的故事裡找到很多之前在LOGN STAY的回憶了呢!

也發現,自己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國家,想要再更了解這裡!

也許有人會說,你自己對台灣都沒有多了解,為何還要去了解別的國家?

嗯!因為我的爸媽喜歡趴趴走,所以,我從小也跟著一起,到目前為止,我除了外島之外(金門去過了)

台灣的每一個縣市我都有去過...

當然,去過是去過,但沒有很了解就是了!

為何要去了解別的國家,如果不去看看別的國家,你不會知道自己生活在一個怎樣的地方

因為你不了解自己是住在多方便的地方

在日本,7-11是會打烊的,突然半夜想要吃點什麼,一走出去,你就會想到台灣的24小時便利商店了吧!

在韓國,7-11雖然有24小時,但是他可沒有像台灣的一樣要什麼有什麼,就是高級的雜貨店而已XD

而且,最讚的是,韓國的ATM也有休息時間,從凌晨0點開始到6點是不可以提款的哦!

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國人都喜歡台灣了!

特別是我們的7-11~ 在去了解之前,我還真的一直認為,全世界的7-11都一樣。

哈哈,最近老是離題呀!快回來說說書吧!

如果,你想要看看大好人和偶像們的故事,那麼,可以買回家看一看哦^^

裡面有紀錄SJ-M在台灣LONG STAY的事情

還有大好人在韓國追著藝人跑的訪問趣事,甚至在吃飯的時候也可以碰到韓國藝人

大好人推薦的韓國美食和大好人每次去都會去的地方~

說到「每次去都會去的地方」,哈哈,對我而言,那就是超市了!真的太喜歡去逛超市了^^

大好人還寫到了對於韓國人的一些觀察

像是,韓國人是不是真的很喜歡炸雞、為什麼筷子是扁的、為什麼韓國沒有奶茶等等的~

可以了解韓國文化和台灣哪裡不同哦^^

我想,大好人可能去過,但是沒有寫出來的地方,流江想要推薦一下...

像是特媽的咖啡店、我家東海的TACO店、去年才開幕的晟敏哥家的咖啡店和圭賢家的

還有還有,成烈烈家的炸雞店、浩沅家的豬肉湯飯、優鉉哥哥開的烤肉店...

雖然,東雨家也有開店,但是,但是,是章魚,我不喜歡,但,還是推薦給喜歡海鮮的朋友

 

是說,我這一篇到底是寫了些什麼呀!

真是不知道自己是在推薦書還是在寫自己想去的地方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